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違營外男女分際!金防部政戰主任遭拔官調職 密押返台調查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3:58

金門防衛指揮部政戰主任劉強華少將,日前被國軍高層下令「拔官」降調陸軍委員,同時帶回台灣調查。一度傳出事涉國安,但陸軍司令部表示是「疑涉違反營外男女分際」,與國安無關!

圖/TVBS

 
看看這眉開眼笑,沒想到晉升不到兩年半,這位金門防衛部政戰主任劉強華,29日被高層秘密「拔官」,直接被帶回台灣調查。

司儀(2019.06.26):「劉強華少將。」

一度外傳是劉強華因為常與當地的民意代表、士紳接觸,往往席間會跟對岸人士與會,但卻沒據實回報,遭控有「不當接觸」,但陸軍司令部30日晚間,罕見快速滅火澄清,是因為「疑似涉嫌違反營外男女分際」,而且這女性也非對岸人士,強調跟「國安問題」沒關係,劉強華暫時調任陸軍委員。

 
圖/TVBS

退役陸軍少將于北辰:「金防部的政戰主任是重要職缺,主要的職務,這樣子被撤換下來,那麼他的軍旅生涯應該就是結束了,100%結束了,所以我覺得邱國正部長,現在一定氣瘋了啦,他一定氣瘋了,因為前線這些主任都是千挑百選。」

部長自然很多震怒的理由,劉強華來金門前在澎湖當政戰主任,升官後這三年可不安寧,11月才發生役男被不當管教,9名幹部連坐重懲,2020年10月,一輛M41A3戰車翻覆起火一死一傷,2019年10月金防部參謀長林帝志,曾被拔官調回台灣調查,後來發現他浮報經費,將部隊公物搬回家使用,連洗衣機也運回台灣,疑似涉嫌貪汙。

圖/TVBS

退役陸軍少將于北辰:「劉將軍以前我們還在基層,當小軍官的時候,是一個非常有禮貌,待人非常謙和,我不知道為什麼到了金防部,升了將軍之後會迷失自己,這讓我覺得非常的意外。」

金防部主任大位由副主任暫代,抗敵第一線,卻頻頻出事引人關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軍#于北辰#陸官#男女分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1244

0.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