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救!蔡英文催票:選舉結果可能很近 黨內同仁盡力輔選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6:48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29)日於記者會上,為林靜儀、林昶佐催票站台。(圖/TVBS)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29)日於記者會上,為林靜儀、林昶佐催票站台。(圖/TVBS)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台北市罷免立委林昶佐案,將在明年1月9日舉行投票,民進黨今(29)日在中常會結束後,舉行「靜昶守護終結惡鬥」記者會,黨主席蔡英文表示,她深切期盼惡意操作罷免以及地方派系過度政治動員,都應該要畫下句點,林靜儀與林昶佐都是優質政治工作者,選情很激烈,最後選舉結果可能差距很近,除呼籲選民都出來投票,並表示如果黨內同仁能去幫忙就盡力去跑,一起靜昶守護終結惡鬥,讓政府可以專心國政,讓社會能有個平靜好年。
 
民進黨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包含黨主席蔡英文、北市第五選區立委林昶佐、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以及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林靜儀後援會總會長蔡其昌均到場。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這個月的公投結果,顯示出國人對經濟穩定,社會安定的共同期待,我們都希望台灣可以維持競爭力,大步走向國際社會,也希望民主體制是理性穩健的,正因為台灣要穩健向前,她深切期盼,惡意操作罷免以及地方派系過度政治動員,都應該要畫下句點,台中立委補選,她相信民進黨提出的人選是最優質的,也就是溫柔堅定的林靜儀,她相信林靜儀就是最優質專業的立委,也最能為台中海線居民爭取公平正義跟發展。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29)日於記者會上,為林靜儀、林昶佐催票站台。(圖/TVBS)
台北第五選區罷免案,蔡英文說,民進黨的態度很堅定,就是不同意,要用不同意票讓台灣隊最有拚勁的隊友林昶佐留在立院,此時此刻,台灣經濟正在大步向前,但國際社會疫情卻又相當嚴峻,台灣社會需要專心對經濟跟防疫,能夠做最大努力,克服這些挑戰,不應該被惡質政治操作干擾,1月9日贏回中二選區、守住中正萬華,這是終結惡鬥最有效方法。
 
蔡英文說,最關鍵的主角就是這兩選區的選民朋友,林靜儀、林昶佐是台灣優質中生代政治工作者,是最專業問政、有服務熱忱的民意代表,拜託台中、台北這兩區所有鄉親,請以行動站出來,以行動守護家鄉,用行動當政治惡鬥終結者。
 
 
蔡英文也說,她看很多黨公職都全力輔選掃街站路口,選情很激烈,我們這幾天要繼續強力催票,如果黨內同仁能去幫忙就應該盡力去跑,支持民進黨的朋友,如果在那裏有親戚朋友,也拜託打電話催票,希望多拉幾票,最後選舉結果可能差距很近,一定要拚盡全力贏得這次選戰,在1月9日集結所有力量,靜昶守護終結惡鬥,讓政府可以專心國政,讓社會能有個平靜好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英文#林靜儀#林昶佐#立委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07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