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要出手了? 「罷免林昶佐」找黨發言人站台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3:39

「罷免林昶佐」在1/9就要選舉,雙方都開始進入巷弄戰!只是罷免方,包含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天(29日)宣傳也找來了國民黨發言人鄭照新,就被認為是不是傳達了黨中央要幫忙的態度,因為之前藍營對罷免林昶佐都採取消極作為,不過國民黨發言人仍沒話說死!

圖/TVBS

 
萬華居民:「全力力挺,那天我會去投票。」

過馬路的阿姨衝上來,熱情向鍾小平喊加油,支持罷免林昶佐!

國民黨發言人鄭照新:「林昶佐的罷免運動,請大家一起來支持。」

 
圖/TVBS

而一旁拿麥克風宣傳的是國民黨發言人鄭照新,這回也來幫「罷免方」掃街,難道傳遞了黨中央的最新態度?

國民黨發言人鄭照新:「我想對於公民運動的推動,政黨一定會去尋找最合適的方法,來對我們這個所謂的運動,以及萬華的,中正區的,我們的選民來進行最有效的幫助。」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他們(發言人們)熱血贊助喔,他們三個都是我好朋友。」

兩人說法都很曖昧,畢竟之前黨中央一直不願對罷免林昶佐參戰,那接下來黨主席朱立倫來不來,也不敢講死!那不只這一頭拚命催罷免票,另一方罷免團體也對林昶佐有嚴正呼籲!

圖/TVBS

罷昶公民團體清林散昶發言人高毓安:「我們在這邊,要嚴正呼籲林昶佐,不要老是挑特定的人的爭議事件來去做回擊,有沒有偷看板,有沒有找爭議的人去連署這件事情,偷偷不是罷免公民團體的所為。」

這沒講明的爭議人物,但也講到的關鍵字,被認為影射的是鍾小平,林昶佐這樣回擊!

 
立委(無)林昶佐:「公報上面的領銜人就是鄭大平,那跟鄭大平一起的發起人就是寫鍾小平,罷免方裡面內部團體還要做怎樣切割,我想一般大眾應該也不懂,他們裡面有什麼爭執啦。」

罷免選舉倒數,隔空互嗆越來越頻繁,雙方進入最後廝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昶佐罷免案

#林昶佐#罷免#國民黨#鄭照新#鍾小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95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