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建仁爆選北市長?大咖斷言「陳時中恐出局」未來動向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1:40
傳出陳建仁(圖右)將參選台北市長。(圖/翻攝自楊植斗臉書、陳其邁臉書)
傳出陳建仁(圖右)將參選台北市長。(圖/翻攝自楊植斗臉書、陳其邁臉書)

明年2022九合一大選將要開打,台北市長前哨戰也已悄悄布局,民進黨最有力候選人為衛福部長陳時中,現在卻傳出前副總統陳建仁將要參選台北市長。對此,連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27)日也驚吐「陳時中恐又出局了」。

台北市長之戰各黨已經布局,其中國民黨部分,立委蔣萬安最被外界看好,立委蔣萬安最被外界看好,民進黨人選則是至今成謎。怎料,民進黨爆出有意推出陳建仁當「火車頭」參戰台北市長,再搭配新北、桃園、新竹等其他候選人。

 

傳出民進黨有意派出謝震武或陳時中。(示意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TVBS資料畫面)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對於陳建仁要搶攻台北市長一位傳言,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日受訪指出,陳建仁是以副總統之姿來參選台北市長,與衛福部長陳時中不一樣,恐代表陳時中在這局已經出局了,未來陳時中、陳建仁要怎麼調整,都還得需要再觀察。

事實上,綠營知情人士日前跳出來爆料,其實綠營早已鎖定「刺客」突襲迎戰,就是主持人謝震武。對此,陳時中當時在疫情記者會上僅回應,「政治的的問題,就會讓政治去解決」,並未否認要參選,話語中藏玄機。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局勢。(圖/翻攝自《POP撞新聞》YouTube)

此外,資深媒體人黃暐瀚《POP撞新聞》表示,如果陳時中要選北市,從民調來看也不差,如果民進黨內這麼期望陳時中來選,就不會有謝震武、陳建仁要參選的消息,顯然民進黨內部並不認為陳時中是台北市長很好的人選,要嘛去別的地方選,要嘛就不要選台北市,所以陳建仁要參選北市消息絕非空穴來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陳時中#陳建仁#台北市長#台北#江啟臣#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22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