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唸新書李佳芬低頭滑手機 韓:我很無聊嗎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21:11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出新書動作頻頻,而他的下一步也備受矚目,政壇高度關注他是否會挑戰2024的縣市首長選舉,對此民進黨桃園地方不只緊盯韓國瑜動向外,也評估在地新秀退將于北辰,認為他若出來參選,未必會輸韓國瑜。

圖/TVBS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用大愛滋養萬物,東羅溪重現生機。」

耶誕節當天韓國瑜臉書放閃,念新書給妻子李嘉芬聽,但這是聽太多遍膩了嗎?李佳芬低頭滑手機,但不時還是抬頭瞄個幾眼。

這也讓韓國瑜PO文直呼,「是我念的很無聊嗎?」只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新書大動作復出,也讓不少人都猜測,是否是選2022的起手式,台北、桃園都有人點名,但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認為,最希望韓國瑜出來選的,其實是民進黨。

 
圖/TVBS

前民進黨立委郭仲諒:「綠營大部分人希望他出來選,任何地方都可以,希望能有一個人串各縣市的主題,串聯各地韓粉共同的哏,如果沒有這樣的人參選,地方選舉就很容易落入各地候選人,各自憑本事,這樣的選舉對民進黨比較不利。」

會這麼說,也是因為韓國瑜當初落跑選總統有關係,只是現在傳出民進黨桃園這一仗,不只關注韓國瑜,還有在地退將于北辰,據悉有人私下評估,不時針砭國民黨的于北辰,很有可能會搶到淺綠選票!

圖/TVBS

於北辰:「我是藍營出身,可是我好像對於時政批評,藍營做的不好我也會批評,綠營做的不好我也會批,相對於做得好我都會給予掌聲,被一些中間選民認為我還不錯,從來沒有想過桃園市長這個事情,你叫我選里長還差不多,選市長太遠了。」

桃園市議員(民)楊家俍:「那如果(于北辰)不代表民進黨,也不代表國民黨,而是無黨籍或其他政黨,那我想他對於淺綠、淺藍或中間選民,應該有些吸引力,有可能也會對藍綠兩黨候選人,帶來比較大的威脅。」

為了守住桃園這灘頭堡,只要任何有可能的人選,綠營似乎都盯緊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民進黨#韓國瑜#國民黨#立委#新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007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