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傳復出參戰2022 柯文哲拋這句話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2:18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近來宣布明年(2022)1月2日將於台北市舉辦新書發表會,被外界解讀有意復出。對此,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5)日受訪表示,從2018至今他個人都沒有見過韓國瑜,但他覺得朋友還是朋友,不要太有政治意涵,「不管怎麼樣,我當年跟他也算不錯」。

韓國瑜21日在臉書表示,新書《韓先生來敲門》已上市,韓陣營也宣布明年1月2日將舉辦新書見面會,屆時韓國瑜將宣布下一步動向,被外界解讀有意復出,甚至傳出可能參戰2022台北或桃園市長,引發政壇高度關注。

 

談到韓國瑜近來動態備受關注,柯文哲表示,一個人要做什麼事情都是他的權利,「從2018到現在,我個人都沒有見過韓國瑜,但我覺得朋友還是朋友,曾經是朋友,也不要太有政治意涵」。

柯文哲說,人活在世界上,也不是只有政黨,有同事、同學、同鄉,「不管怎麼樣,我當年跟他也算不錯」,當然後來有政治上的路線分歧,但也不要因為這樣,變得曾經是朋友卻要否認說不認識他。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韓國瑜明年1/2出席公益活動! 「報告下一步規劃」

 
至於民眾黨近來延攬韓國瑜心腹黃文財、韓國瑜2020總統大選國政顧問團成員蔡增家等,被解讀有意搶藍營選票,柯文哲回說,「正確講法是我們要搶所有人選票,這倒是小事」。

記者追問,面對在野黨蠻橫,是否在野黨應該合作才能反制?柯文哲說,合作之前要確保自己有足夠力量跟人家合作,「我們不排斥任何合作,但要努力讓自己更壯大,不然力量太小,也坐不上談判桌」。

柯文哲直言,現在民眾黨力量太小了,「我們只有5個不分區立委、3個縣市議員,這在政壇有什麼舉足輕重的力量?以前目標是成為關鍵少數,現實是我們是不關鍵的少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韓國瑜#新書#民眾黨#朋友#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79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