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勝出? 公投後顏寬恒、林靜儀賭盤互有領先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奇君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2:55

中二選區倒數2周就要補選,未來事件交易所中,顏寬恒暫時領先林靜儀,但專家評估公投後,是林靜儀讓5000票一舉逆轉,25日一早台中市長盧秀燕跟顏寬恒同台,在鄉親面前點名顏寬恒兩次,雖然同場機會不多,但拉抬聲勢能幫就幫。

圖/TVBS

 
市長盧秀燕:「要來爭取吼,所以感謝我們顏莉敏副議長,跟她的哥哥顏寬恒委員,謝謝。」

25日一早,台中市長盧秀燕跟顏寬恒同場,參加開工祈福典禮。

市長盧秀燕:「我再唱名一次,那我們大家感謝他們,我們的顏莉敏副議長,顏寬恒委員,謝謝。」

 
一場活動,盧秀燕點名兩次,雖然同台機會不多,但能幫就要幫,拉抬顏寬恒中二區選情,至於是不是真的效,未來事件交易所中,顏寬恒目前以58元領先林靜儀的43元。

圖/TVBS

立委補選參選人(民)林靜儀:「那不論賭盤如何,不論民調如何,我自己跟團隊的競選步調一樣,我們就是全力的拚這一場選戰。」

林靜儀說,不管賭盤讓票還是落後,都抱持相同態度,也強調說不要用賭博介入民主選舉。

立委補選參選人(民)林靜儀:「希望大家不要用賭博,來介入我們民主制度這麼重要的選舉。」

未來事件交易所,顏寬恒開大,但有專家分析,公投結果4個不同意,反而是林靜儀讓5000票一舉逆轉,是不是想打危機牌不得而知,眼下顏寬恒的危機還沒解除。

立委補選參選人(國)顏寬恒:「卓冠廷成為新聞局長,林佳龍是台中市的前市長,那這是不是,為什麼當時不查處,那現在再來爆料,烏龍指控,那現在是不是也直接說明了他當時的行政怠惰。」

圖/TVBS

 
對於前新聞局卓冠廷爆料千坪莊園,顏寬恒不想多回應,強調依法辦理,越靠近選舉,未爆彈越多,不論林靜儀讓5000票也好,還是未來事件交易所顏寬恒領先,選舉結果不是賭盤說了算,最後的決定權是握在中二選民手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立委#補選#顏寬恒#林靜儀#未來事件交易所#賭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33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