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總統說要謙卑 柯:現是傲慢、太過權謀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洪復華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2:47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舉辦論壇,討論國際局勢,不過現在國內立院的情況讓他更不滿,他批評蔡總統過去說要謙卑,現在則是傲慢,太過權謀,但在野黨是否該團結合作制衡民進黨,柯文哲則不認同。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士林官邸後面的山洞,我在過去兩年花了好幾億,把那個山洞重修了一遍,它那個基地是可以應付核生化攻擊的。」

自爆市府有戰爭避難基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舉辦國際情勢論壇,直指台灣夾在美中之間,局勢險峻,更看不慣目前國內情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當時小英不是講謙卑謙卑再謙卑嗎,可是今天看起來真的是傲慢傲慢再傲慢,公投一完馬上推出竹竹合併,這種每一個政治動作都相當的權謀,大家也都看在眼內,因為你不太可能把全體台灣人民當作白癡。」

 
圖/TVBS

立院差點又要上演,民進黨強行把地制法逕付二讀,柯文哲再轟蔡政府,為了政權,把當年的滿腹理想全拋腦後。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當然有人說政治是高明的騙術,但是我覺得還是政治要正直誠信,你們當年也不是沒有理想。」

痛批民進黨過於蠻橫,卻也苦無強而有力的在野黨,大家各自盤算,更別談國民黨能跟,被指為「小綠」的時代力量合作,藍白黃能否攜手制衡執政黨,柯文哲也不認為。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合作之前也要確保自己有足夠力量跟人家合作,所以我倒覺得,跟人家合作,所以我倒覺得我們不排斥任何合作,但是我們要努力的讓自己更壯大,不然有時候這樣,你力量太小,在談判桌上根本也坐不上去,以前我們都有目標第一步,是要成為關鍵的少數,事實上現實是我們現在是不關鍵的少數。」

要團結對抗,很困難,在野光用嘴批評,沒實質作為,放任民進黨繼續為所欲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在野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364

0.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