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細數就職7年政績 潘孟安:要當屏東永遠的志工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3:30
屏東縣長潘孟安。(圖/中央社)
屏東縣長潘孟安。(圖/中央社)

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舉辦就職7周年記者會,被記者會主持人、華視主播陳雅琳問到「當行政院長好嗎?」潘孟安回應,當屏東永遠的志工,這是回報屏東最好的方式。

就職7周年記者會,透過縣民寫了有關社會福利、體育發展、藝文推廣、教育扎根、城市再造等7封信件傳達看見屏東褪變過程,潘孟安也細數推動縣政過往及執政心得。

 

潘孟安最後也用一封信回給屏東縣民及縣府團隊,潘孟安感性表示,「從鄉民代表、縣議員、立委到屏東縣政府,一連串的生涯,屏東鄉親孕育了我非常多的養分,為屏東責無旁貸,要創造更多的不可能,更要感謝團隊支持,過去我們給大家的是疑問號,期待2022年給大家的是驚嘆號」。

今天記者會邀請陳雅琳主持,在潘孟安結束談話後,陳雅琳提問,接下來要用什麼方式照顧屏東,來當行政院長好嗎?潘孟安笑著回應「不要害我。」

隨後接受媒體聯訪時潘孟安表示,謝謝縣民的支持信賴,這7年以來跟縣府團隊為屏東打造安居樂業的城市,希望城市進步、人民幸福,未來還有365天的時間,一樣會夜以繼日為縣政擘劃努力。接著2022年底,也尊重下一任縣長施政,「我就當屏東永遠的志工,這是回報屏東最好的方式」。
 

媒體關心潘孟安明年任期結束後去向,提問「曾經多次傳出入閣?」潘孟安回應,縣民期待的是把縣政做好,從來沒有考慮個人的去向,現在職務是屏東的縣長,就有義務與責任做完整的交代,也要端出成績單。至於在2022年底以後,不是目前規劃,將善盡本分,把職務做好,才是守本分、才是當務之急。

媒體追問「明年底以前,若中央交付新的任務,屏東縣長一職,是否做好坐滿?」潘孟安說,這是假設性的問題,目前也沒有這樣訊息。(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潘孟安#志工#屏東縣長#行政院長#任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93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