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胡聚餐 「不當烏鴉改當啄木鳥」

攝影 張哲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20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準總統馬英九昨晚參加波伽利演唱前,和胡志強夫婦一起聚餐,究竟有沒有再談入閣?胡志強說,吃飯時他專心吃飯,從烏鴉改當啄木鳥;至於詹啟賢和馬英九在演唱會中,恰巧一前一後坐在一起,胡志強也笑說,音樂會上當然不會談國家大事。

欣賞波伽利演唱前,馬英九和胡志強消失的1小時,究竟聊了什麼?記者:「用餐的氣氛怎麼樣?」台中市長胡志強:「非常好啊,因為兩對夫婦在一起吃飯,吃飯的時候應該做啄木鳥啊,對不對,好好吃飯啊,一直進食。」

原來兩人都陪同夫人一起聚餐,沒有密談,而原本說要扮演烏鴉的胡志強,餐會上,又改扮演另一種角色。胡志強:「如果來吃飯一直談這些事情,大家不好嘛,所以我就把時間縮短,這個是誠實話,1個半小時變成不超過半小時。」

而演唱會上,馬英九和詹啟賢兩人恰巧一前一後坐著,胡志強也澄清不是他安排的!胡志強:「馬英九的位置當然是安排的,但詹啟賢的位置一定很早決定,我覺得真的是很巧,我一直懷疑是不是媒體安排,哈哈哈。」

胡志強:「我看他們開始和結束相互握手,中間短暫交談,大家也不能期望他們任何深度交談,那是一場音樂會啊。」

胡志強說,音樂會上馬詹兩人互動氣氛良好,就像是老朋友見面一樣,畢竟是藝術演出,當然不會談論國家大事,請大家別再拿兩人的互動多做文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502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