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寬恒送車挨批「強迫中獎」焦糖2字狠酸:為贏不擇手段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09:54
顏寬恒、焦糖哥哥(陳嘉行)。(圖/翻攝自顏寬恒、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顏寬恒、焦糖哥哥(陳嘉行)。(圖/翻攝自顏寬恒、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日前透露,送了1輛電動代步車給10年前遭前立委陳柏惟撞傷的白老先生,親自南下高雄多次拜訪,說服對方接受,白家人證實的確有人送車,已委託里長轉送給當地的弱勢民眾使用。對於網友調侃送車舉動根本「強迫中獎」,顏寬恒回應,只是出於善意的關心,無奈竟被扭曲。有意參選台北市士林北投市議員的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狠酸,「真的只有『噁心』兩個字可以形容」。

顏寬恒嘆善意遭到扭曲。(圖/TVBS)

 
更多新聞:看過康熙小本本!王思佳認了「內容衝擊」:注意小S反應

焦糖哥哥在臉書發文直言,先不說現在立委補選是「顏家大少爺」和林靜儀在選,這件意外雙方早就和解落幕,「顏寬恒為求勝選不擇手段,你們顏家登門拜訪,誰敢拒絕啊?!嚇死了!又不是嫌命長。」他接著反問顏寬恒,用自己的標準來看,「有沒有飛一趟菲律賓,跟在你顏家服務十餘天就離奇身亡的移工家人道歉?」

焦糖哥哥狠酸「噁心」。(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更多新聞:荷包又瘦!衛生紙喊漲「一串貴10元」 清潔用品也跟進
 

焦糖哥哥痛批,與其在臉書演暖男,倒不如誠實面對自己的過去,並向台中鄉親喊話,「這種地方派系政二代代表你們,真的沒關係嗎?」他強調,如果救人救世的林醫師跟這種黑金勢力二選一,當地人還覺得很難投票的話,難怪顏家可以在台中發大財,作威作福幾十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顏寬恒#陳嘉行#焦糖哥哥#林靜儀#台中#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19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