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出選桃園或新北?韓國瑜親駁:無稽之談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3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3 13:37

好久不見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23日)難得在台北現身了!原來是因為1/2就要出書,先來上「前幕僚」的廣播節目,不過在藍營公投挫敗後出現,不少人解讀難道可能復出?確實有傳韓國瑜在考慮要選桃園或是新北市長,對此韓國瑜駁斥無稽之談!

圖/TVBS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向大家先拜個年,祝大家新年快樂。」

好久不見的韓國瑜終於露面了!鴨舌帽牛仔褲運動鞋,一身輕便開心拜年,原來他最近出新書特地上廣播節目宣傳,看起來氣色很不錯,但問到關鍵問題。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市長那我們2022有可能嗎),(因為現在黨內比較有一些聲音),好大家加油,(蠻多國民黨基層都在喊話說市長可不可以出來)。」

 
圖/TVBS

加油手勢謝謝支持,但韓國瑜最近動向受矚目,特別在國民黨公投吞敗低迷之際,就被認為是不是要復出,桃園新北都被點名!

主持人王淺秋vs.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家猜你要選台北啊選桃園啊),(都是自己瞎猜?),那個都是根本就是隨便的無稽之談,很多節目做這個是別有居心,他們是希望能夠增加一些,完全是用想像力,我根本從來沒有宣布什麼。」

過去一年來,韓國瑜少碰政治多做公益,強調現在的自己心很平靜,但講到女兒韓冰就不一樣了,韓國瑜透露最近被問到萬一韓冰,遇到像林秉樞王力宏的對象怎麼辦,錯愕之餘還當起老師說教。

主持人王淺秋vs.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如果是陸陸續續發現時候,在過程中發現的時候,那該踩剎車就踩剎車,如果霎那發現那這女孩就腦袋被雷打到了,這個就嚴重了,所以我會提供自己的一些建議,讓她做最後的判斷。」

圖/翻攝自網路

而一早的廣播節目就算沒有事先預告,觀看數也突破6000人,可見韓國瑜還是有一定聲量,大家最關心的下一步2022會不會出戰,韓國瑜沒正面回應但也留下無限想像空間。

主持人王淺秋vs.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如果有機會為老百姓做事情,當仁不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聲量#公益#國民黨#公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796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