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媒指共諜滲透軍方 邱國正:我對官兵保防有信心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0:41
國防部長邱國正。(圖/中央社)
國防部長邱國正。(圖/中央社)

外電報導,共諜黑手已伸進台灣軍方。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表示,官兵只要發覺異常就會反映,國防部也會啟動調查偵查機制,到目前為止都很周延,「我對這點是有信心的」。

邱國正上午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並以「面對中共軍力提升,我國戰備因應作為」為題專案報告、備質詢,並在會前答覆媒體詢問路透社報導,國軍多名現役高階軍官替北京從事間諜活動而被定罪,北京更滲透總統蔡英文維安團隊等問題時,作出說明。

 

邱國正指出,國軍在這方面一直都有周延防範,首先要做到自我防衛、防衛防諜的概念,並透過教育及宣教機會強化官兵保防意識。

另外,邱國正強調,最重要的就是「發現要早」,國軍對這些狀況都有反情報機制,且官兵都有很好的習慣,只要覺得事情不太對勁時就會反映,國防部便啟動偵查及調查機制,國軍在這方面到目前為止都很周延,「我對這點是有信心的」。

針對有國外期刊預測台灣10年內將擁有核子武器,邱國正回應說,國防部並沒有研發核武裝備,且國軍謹守國際規範,「完全空穴來風」。
 

被問到毅傳媒報導,潛艦國造疑似又傳弊案,台灣向土耳其購買魚雷誘標的輸出許可迄今沒有下文,邱國正表示,潛艦國造工作蠻艱鉅的,雖有時風風雨雨,但推動每個工作都有備案,目前為止,潛艦國造進度仍按照進度推動中,且蠻順暢。(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國正#共諜#國防部#國軍#總統維安#潛艦國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067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