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諜滲透台灣軍方 魔爪伸總統維安


發佈時間:2021/12/21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09:25

外媒路透20日推出調查報導,台灣之戰第三篇,分析共諜持續滲透台灣軍方,點出退役空軍少將錢耀棟,在台發展共諜長達24年,在今年遭通緝前就已經潛逃出境,報導中甚至指出,連總統蔡英文的維安細節也受到滲透。府院對此暫無回應,陸委會則發表聲明,表示中國不斷擴大間諜活動,是北京正在進行的惡意政治行動。

圖/翻攝自iingwen twitter

 
退役空軍少將錢耀棟(8/19):「(你有被吸收成為共諜嗎?讓開)。」

外媒以退役空軍少將錢耀棟共諜案為例,他從1997年以來多次來台,吸收台灣軍方人員,發展共諜組織超過20年,謝錫璋今年8月遭到通緝,但人已經逃逸出境。根據路透報導,大陸對台統戰策略持續擴大,甚至把魔爪伸入總統蔡英文的維安特勤團隊中,今年有2名前特勤人員和憲兵,因為洩露總統府和官邸的維安機密遭到判刑。

過去10年間台灣偵辦共諜案,至少有21件尉級以上的軍警,因為捲入共諜案遭判刑,就連曾任前副總統,呂秀蓮的隨扈也被滲透,2017年曾爆出,國安局特勤中心少校王鴻儒,退伍後赴大陸經商卻被吸收為共諜,目前還有9名已退伍,或正在服役中的軍人,則接受調查或審判當中。

 
陸委會發表聲明,表示中國不斷擴大的間諜活動,是北京正在進行的惡意政治行動之一,破壞兩岸關係的正常發展。

點出共諜滲透台灣問題,就怕國家機密外洩,變成國家安全的漏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諜#陸委會#外洩#國家安全#兩岸關係#機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0954

0.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