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公投慘輸!他轟蔡「洗腦」奏效:台灣民主仍待發展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18:42
四大公投今登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四大公投今登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四大公投案仍在進行開票程序中,但就目前票數看來,藍營可說是幾乎潰敗,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直言,蔡政府用人民的錢大手筆宣傳、洗腦的策略似乎奏效,讓結果令人遺憾,同時強調,這次公投案也看出台灣民主發展還有一段長路要走。

更多新聞:民進黨稱林昶佐「台灣民主驕傲」 怒批罷免成報復性操作

 

總統蔡英文。(圖/TVBS)

趙少康指出,台灣首次與大選脫鉤的公投結果出爐,相信很多藍軍支持者現在的心情非常低落,不過,他請大家不要灰心、憤怒,因為這是全體台灣人一起做出的選擇,「我們一起承擔」。

他接著說,這次公投不僅投票率低,四案的投票結果也跟歷來民調數據完全不同,直言「蔡政府用人民的錢大手筆宣傳、洗腦的策略似乎奏效,雖然令人遺憾,但也看出台灣民主發展還有一段長路要走」。

 
更多新聞:男女通吃?林秉樞為何行情好 四叉貓曬私訊:很難不暈船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圖/TVBS)

趙少康表示,發動公投的目的是讓公共政策有擴大決策的機會,但前提是必須經過完整資訊的充分討論,認為在蔡政府刻意散布錯誤資訊下,讓這次公投無法展現「人民做主」的最高價值,令人遺憾。

趙少康直言,「國民黨上下的黨職、公職都為這次公投盡力說明、催票,但在蔡英文『政黨對決』操作下,讓最終結果不如預期」,暗批民進黨將這次公投打成藍綠對決。最後他也喊話,戰鬥的號角才剛響起,面對失敗,不要在黨內找戰犯,這對監督制衡執政黨毫無幫助,「請大家擦乾眼淚,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還要為台灣的未來繼續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公投#國民黨#民進黨#趙少康#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97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