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早完成投票!蘇揆:公投結果攸關台灣前途

責任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09:47
行政院長蘇貞昌一早完成公投投票。(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一早完成公投投票。(圖/TVBS)

全國性公民投票第17案至第20案今天登場,行政院長蘇貞昌一早完成投票,他表示,公投結果影響台灣能否有穩定電力供應、能否走出去,呼籲大家注意保暖「一定要出來投票」。

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4項公投案今天投票,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8時許與妻子一同前往設於新北市育林國中的投票所投票。

 

蘇貞昌在進入會場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昨天氣溫驟降,看到高雄、台北2場群眾滿滿的出來聽說明會,非常令人感動,而今天公投的結果,會影響台灣是否能有穩定的電力供應,台灣能否走出去跟國際做貿易、加入國際組織,台灣是不適能能源轉型又安全,攸關台灣的前途、拚經濟,非常期待民眾出來投票。

蘇貞昌說,公投跟選舉不一樣,公投投票日仍可宣傳、可以拉票,請大家一定要踴躍出來投票,同時請注意保暖。

蘇貞昌結束談話後,跟民眾一起排隊等候,在完成領票、圈票後,依序將4張公投票分別投入票匭,離開前也與前往投票的民眾寒暄,見到有9旬高齡長者也一早就出來投票,頻頻豎起大拇指表示感謝,並說「辛苦了」。(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四大公投

#公投#蘇貞昌#投票#核四#反萊豬#三接遷離#公投綁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81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