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公投晚會 新北議長爆:四大公投侯友宜全部都支持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21:47
「民主守夜」造勢。(圖/TVBS)
「民主守夜」造勢。(圖/TVBS)

1218公投日就是明天,國民黨今(17日)晚間6點在自由廣場舉辦「民主守夜」造勢全力催票。國民黨表示,截至晚上8點現場湧進約2萬的群眾。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出席晚會時大爆料:我跟侯友宜聊天,國民黨提的,公投綁大選、反萊朱,他都支持,核電安全,我們市長也支持,我今天跟他抬槓(聊天),四大公投,他全都支持!」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侯友宜日前在臉書發表「千字文」宣示對公投的態度,強調「讓人民作主」的核心價值,並明確表示「反萊豬」立場。他擔憂,若萊豬進來的話,加工製品的把關有一定的困難,「倒不如大家都不要用萊豬,吃台灣豬最可靠、最安全、也最好吃」。侯友宜今也正式在臉書表態:「明天,我一定會去投票。希望你也會去!」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晚偕同黨務幹部、黨籍民代以及青年民主戰隊的年輕朋友們以馬拉松式宣講方式,拚至最後一刻,號召全民1218站出來投下同意票。晚會中安排「整點報時」活動與現場民眾互動;同時,活動最後的「星河夜語」活動,將與現場民眾一同開啟手機手電筒,點亮自由廣場,象徵民主守夜大集結,對抗鴨霸的蔡英文政府。

「民主守夜」活動,青年民主戰隊的年輕朋友們先進行暖場宣講,並由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前、洪秀柱前主席、「反萊豬」及「公投綁大選」領銜人林為洲、江啟臣、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公民團體代表蘇偉碩醫師、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以及黨籍立委、縣市議會等進行宣講,呼籲大家共同支持四項公投,為臺灣的食安、民主、環保、經濟而努力。

 
「民主守夜」造勢。(圖/TVBS)

反萊豬公投領銜人林為洲表示,總統蔡英文半夜開記者會,開放萊豬進口, 立法院經過半年抗爭,走到最後一哩路,明天是決戰時刻,大家一定要繼續努力,維護大家的食安、維護大家健康,出來投下同意反萊豬的公投票。

「萊劑零檢出」、「萊豬進來,總統下台」,林為洲表示,這兩句口號跟民進黨借來,完全是抄民進黨,民進黨在野時這樣喊,現在卻說沒有吃萊豬,美國會生氣,吃萊豬可以加入國際組織。他說,不能如此雙標,國民黨標準從頭到尾一樣,保護食安,顧國人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侯友宜#國民黨#公投#晚會#催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23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