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軍服照搶手! 馬就職明信片20萬張

記者 徐沛緹 蔣志薇 / 攝影 柯勝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15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距離520就職,雖然還有1個多月,但各種與馬英九就職相關的商品,已經紛紛發行;其中,國民黨趁勢推出2張就職明信片一張,是馬蕭兩人在總統府前的合照,另一張是馬英九穿著海軍制服的獨照,而這張獨照發行的數量,是兩人合照的10倍之多!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看慣了,平時穿西裝打領帶的馬英九?這張馬英九頭帶大盤帽,身穿海軍少校制服的明信片,被國民黨選為520就職紀念明信片,而且,一口氣就發行了20萬份之多;比起這張馬蕭兩人穿西裝在總統府前的合照,只印了2萬7千份幾乎有10倍之多。

民眾:「就是比較帥。」記者:「他穿海軍制服比較帥?」民眾:「對。」民眾:「比他平時看起來還要帥?」民眾:「超帥!」

民眾:「馬英九穿海軍制服妳覺得?」民眾:「是滿帥的,可是國旗有點看不清楚,太多層了。」

站在青天白日滿地紅之前的馬英九,高舉右手敬禮,海軍出身的他走起「制服系」,果然更吸引女性目光!回顧過去,馬英九曾經穿上自己建中時代的制服,以及為宣導交通安全穿上義交制服,這套海軍制服是馬英九第一次穿軍裝亮相。

至於,另一張馬蕭兩人雙手緊握的合照,特別選在統府前,總統府上,中華民國萬歲的紅字恰好就在兩人中間,兩人身旁國旗飛揚,負責發行的黃復興黨部就是想在在提醒著馬英九心中永存中華民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84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