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家招待所違建拆除進度 顏寬恒:動工後從未停滯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13:08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圖/中央社)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圖/中央社)

國民黨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家族招待所部分違建,外界質疑拆除進度緩慢。顏寬恒今天表示,拆除工作自動工後從未停滯,依照專業工班安全考量進行。

台中市立委補選明年1月9日投票。顏寬恒今天上午到沙鹿菜市場掃街拜票,會後,他接受媒體聯訪,關於顏家位於南屯區公保地招待所拆除作業速度,顏寬恒表示,拆除作業自啟動後,都持續在拆,一切按照專業工班安全考量,依照流程作業。

 

他強調,拆除進度從未停滯過,都是依照稽核單位與工程單位的要求,在安全範圍內進行拆除,如有任何其他疑問或問題,歡迎提出檢舉。

顏家招待所圍牆在16日已拆除一半。(圖/中央社)

媒體問,4大公投明天投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南下車隊掃街,顏寬恒表示,朱立倫對補選常常表達關心,但因公投、補選同時進行,各自安排各自行程,全力衝刺。

 
顏寬恒指出,台中火力發電廠燃煤議題是中部各縣市,尤其是台中第2選區的民眾長久的夢魘,因政府錯誤、荒腔走板的能源政策,卻要中部鄉親用肺發電,絕對不接受,在地的鄉親也不同意中火再增加燃煤。

他呼籲,台中第2選區的民眾,明天一定要出來投票,為了捍衛環境、食安、民主,所有的民眾也都應該出來投票。

顏寬恒日前召開記者會指出,7政論節目對他抹黑、造謠,播放內容違反比例原則,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卻不告不理,他呼籲1人1信檢舉。

顏寬恒指出,在他呼籲前已有許多檢舉函向NCC告發,但NCC卻無作為,事後,7個政論節目仍不斷抹黑、造謠,甚至拿20多年前已經審查終結、定讞判刑而且與他不相關的案件,卻都強加在他的身上。顏寬恒痛批,政論節目都變成考古台、戲劇台。(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顏寬恒#招待所#違建#拆除#中二選區#立委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46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