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同胞擦亮眼」公投3天前 國台辦表態


發佈時間:2021/12/15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20:07

再過三天就是公投投票日,民進黨為衝高南部投票率,今天(12/15)也特別將中常會移師到高雄舉行,只是就在關鍵時刻,大陸國台辦又有驚人之語,發言人馬曉光表示,萊豬大陸都不進口了,為何台灣要進,更呼籲台灣同胞,擦亮眼睛!

圖/TVBS

 
專屬台語Slogan,公投前最後一場中常會,民進黨特別移師到高雄舉行!

總統蔡英文:「所以這次的公投,不但是政策的公投,更是對台灣經濟發展的選擇,過去五年多來,謝謝(南部鄉親)大家相挺,讓我們能夠穩健執政。」

向南部鄉親,隔空喊話,為的也是北票南補,但就怕南部民眾對公投無感,首長們積極強調彼此連結,畢竟像是核四公投和三接案,都位在北部縣市!

 
高雄市長陳其邁:「三接你不蓋,叫高雄燒煤,我們燒煤炭,你們北部在用電。」

圖/TVBS

看看台下,高雄、屏東、台南、嘉義,首長們全來了,甚至還有專做航太零件的產業代表!

駐龍精密機械董事長王昆生:「美國人如果生氣,對不對,有可能就是說,我們...我們的東西有很多材料,有很多技術,是要輸出許可的,那如果我們不准(萊豬進口),(美國)他就..他就不要讓我們,可能我們就無法去標那些東西。」

但或許民進黨根本不用這麼擔心,因為大陸國台辦在公投前三天,又有驚人之語,不只連十問質疑民進黨憑什麼談民主,也點評公投!

圖/TVBS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民進黨當局啊,在這有關四項公投上,又在進行操弄,(把)投什麼樣的票,上升為抗中保台。」

批評民進黨獨裁專制,還要台灣同胞擦亮眼睛,!因為萊豬大陸都不進口了,反問台灣為何要進,而相關發言,也隨即被親綠粉專作圖宣傳,趁勢再拉不同意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四大公投

#公投#民進黨#國台辦#民主#萊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1120

0.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