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侯不一定是對手 柯:他會被逼選連任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4:23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廣播專訪,再談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公投不表態,柯文哲重申可以表達自己的意見,但不需要強迫別人遵守,不過他也認為,侯友宜2024不一定是他的對手。

圖/翻攝自Youtube中廣新聞網

 
主持人王淺秋vs.台北市長柯文哲:「2024總統大選的時候,侯友宜一定必然是你的對手嗎,你怎麼看,這也不一定。」

大膽論斷變數多,新北市長侯友宜被視為下屆總統最強人選,看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眼中卻是關卡重重。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一定要選2022,未來一年他也會被,就是說他也要上油鍋去被煎,人家一定逼他問他說,那你要不要,會不會背棄什麼新北市民,絕對逼他這條,我也知道。」

 
但侯友宜的難題不用等到明年,12/18公投光在臉書寫千字文、沒表態,反而激起藍營罵聲,柯文哲幫緩頰。

圖/TVBS資料畫面

主持人王淺秋vs.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是可以表達自己的意見,應該要表達自己的意見,因為政黨有自己的主張,但是,對啦,但是我們也不要去強迫人家說,你講得人家就一定要遵守,(侯友宜讓)朱立倫,國民黨雪上加霜,卻也讓柯文哲被邊緣化了,我越邊緣化,民調會越高。」

不擔心對方氣勢正旺,柯文哲聲援侯友宜,再把矛頭對準閣揆蘇貞昌。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應該要叫我們立法委員去逼蘇貞昌回答一個問題,這次公投結果出來你要不要遵守,你看上一次公投有哪一個他有遵守的,沒有啊,你要是跟我說沒有實質效用,我為什麼要去投票,既然公投沒有實質效用,不然你是投心酸的。」

主持人王淺秋vs.台北市長柯文哲:「指揮中心我是覺得都吵不太過你,唉唷(醫學)那是我的本業,兔子不要跟烏龜比游泳,兔子再怎麼厲害,人家烏龜是游泳的,你是要跟人家比什麼。」

圖/翻攝自Youtube中廣新聞網

一談民進黨就有氣,柯文哲大砲式的攻擊,就被指意在搶藍營的票,而且還打算找韓國瑜的前顧問,有超人氣教授之稱的蔡增家,擔任民眾黨副秘書長。

 
主持人王淺秋vs.台北市長柯文哲:「他(民進黨)會放任民眾黨去侵蝕國民黨的票,那再把它往紅的方面推,所以他的策略5(民進黨)3(國民黨)2(民眾黨),藍加白小於綠,在現階段。」

2024這一仗怎麼打沒明講,柯文哲接受廣播專訪,倒是把侯友宜的政治困境分析的清清楚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民進黨#侯友宜#公投#國民黨#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721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