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挺公投遊行不見侯、盧 朱立倫:別被民進黨見縫插針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2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2 16:36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1218四大公投決戰倒數,藍綠全力衝刺催票,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今(12)日於北市自由廣場舉行「我同意!YES大遊行!」國民黨縣市首長也齊聚宣傳公投四個同意,現場湧入6萬人擠爆自由廣場,但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及新北市長侯友宜都未出席也引發關注。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盧秀燕和侯友宜都有在公開場合表達對公投的支持,「大家不要被民進黨見縫插針」。

國民黨縣市首長齊聚自由廣場宣傳公投四個都同意,但只見嘉義市長黃敏惠、雲林縣長張麗善、新竹縣長楊文科、南投縣長林明溱、台東縣長饒慶鈴以及金門縣長楊鎮浯,未見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及新北市長侯友宜。

 

國民黨大遊行,湧6萬人擠爆自由廣場。(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受訪時被問到盧秀燕、侯友宜2人是否有向他請假?朱立倫回應,侯友宜會用具體的行動,來表達對公投的支持;盧秀燕也已經多次的,不管在議會公開的場合,都已經表達對公投全面支持,甚至對公投都有很多自己的意見,我們都一起推動,大家不要被民進黨見縫插針,我們共同的目標、展現民意,讓大家能夠1218出來投票「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

「重啟核四」、「反萊豬進口」、「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等四大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登場,公投進入最後決戰階段,因投票結果將牽動2022、2024大選,藍綠兩黨展開正面對決,國民黨今日與秋鬥民間團體合體舉辦「我同意!YES大遊行!」,拉開黃金周決戰序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侯友宜#盧秀燕#公投#遊行#自由廣場#重啟核四#缺電#藻礁#萊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49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