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不查「林秉樞案」金流 柯P:最簡單的方法不用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11:37
林秉樞遭羈押提抗告,高院審理後駁回。(圖/TVBS資料畫面)
林秉樞遭羈押提抗告,高院審理後駁回。(圖/TVBS資料畫面)

中研院P3實驗室9日爆發確診案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1日)上午前往北市聯醫昆明實驗室視察,媒體聯訪時問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施暴案持續發酵,施暴人林秉樞牽涉的多項案外案也不斷連環爆。對此,柯文哲表示,林秉樞案只要把他銀行帳戶的金流查一遍就知道了,最簡單的方法不用,整天在外面繞來繞去,為什麼不敢去做,就是有問題。

林秉樞。(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今受訪表示,林秉樞為什麼會被收押,他們的策略是怕他在外面亂講話,「外科的原則就是簡單有效」,林秉樞的案子,只要把他銀行帳戶的金流查一遍就知道了,最簡單的方法不用,整天在外面繞來繞去,常常該怎麼辦,大家都清楚,為什麼不敢去做,就是有問題。柯說,不用搞一大堆有的沒的,直接去查林秉樞的帳戶金流,不用半天就通通抖出來了。

更多新聞:民主峰會談抗威權! 唐鳳:台灣站在最前線

至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林秉樞母親告別式,警方早在前2天就收到通知要加派警力,並直接點名,「就是議員許淑華下的(條子)」,許淑華則是駁斥,要徐巧芯不要隨處噴政治口水。徐巧芯還爆料,自己接到一位柯市府的局長級以上人物、市府核心幕僚,打電話告訴她「真的有公文」。

 
對此,柯文哲說,這種口水戰,要查可以查,但查到最後常查無實據,至於徐巧芯所說的市府核心幕僚。柯文哲表示,他無法去證實另一個人的說法,但林秉樞案最簡單方法就是去查金流,如果是事先有準備,他們用現金交易 、要洗錢,一開始沒有想到會出包,一查馬上就出來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說,「還是那句話,該查的查一查,國家還是要正常化,把國家的黑暗面清掉,這國家會正常一點」。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嘉瑜#林秉樞#柯文哲#北市府#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68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