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投最後衝刺!蔡英文動員黨公職 上街頭宣講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15:49
蔡英文下達動員令。(圖/民進黨提供)
蔡英文下達動員令。(圖/民進黨提供)

1218公投進入最後倒數,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8日)發布動員令,要求全體黨公職站出來做公投宣講,明天起由民進黨執政縣市7首長與全台地方黨部,站路口宣傳。蔡英文呼籲,只要你關心台灣未來 , 台灣隊友應該要站出來,一個人拉四票,就是4個不同意,這4票不是要選誰,而是要選擇你的未來。

蔡英文表示,四大公投關乎台灣能不能走出去,現在台灣股市維持17000點水準,經濟成長率創下11年來新高。因此,台灣不能接受反覆的能源與貿易政策,1218公投關乎大家的生活、未來、荷包,執政黨全體黨公職都要走出去,捍衛正確的政策,確保台灣穩健的發展。

 

蔡英文呼籲民眾出來投票。(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表示,距離公投投票日還有10天,民進黨將有兩大軸線的「台灣隊站出來」活動。首先是本周四、五的「全國台灣隊站出來・遍地開花總動員」,街頭與市場大串連行動,周四由民進黨執政首長與全台地方黨部,在25個路口站出來;周五則由黨副副書長林飛帆、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與婦女部在濱江市場及全台25個市場宣講。

林錫耀指出,周末與選前將舉辦「台灣隊站出來,黃金總動員」五場選前活動,分別是周六下午在台中、晚上在新北,周日在台南以及選前高雄、凱道的晚會,邀請社會百工百業站出來挺台灣大步行出去。

 
林錫耀說,在黨務方面,下星期三的中常會將移師高雄舉辦「行動中常會」。在17日選前之夜結束後,中央黨部將成立「中央應變中心」,若出現奧步,應變中心會即時回應輿情以防止奧步。

林錫耀表示,現在是公投的最後關鍵,民進黨的立場就是四個不同意,大家努力走到地方、全黨公職一一舉辦說明會,說明四個不同意的理由,效果非常顯著,越來越多人認為民進黨的政策主張走在正確方向。

民進黨黨工職都投入催票的行列。(圖/民進黨提供)

林錫耀說,從各項指標來看,贊成四個不同意的人越來越多,正確的方向、路線才是民眾最好的選擇,距離1218公投還有最後10天,民進黨規劃「10+1衝刺」行動計畫,盼台灣隊站出來,希望我們的子孫及台灣未來可以越來越好,這些人都是台灣隊的成員。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四大公投

#蔡英文#公投#宣講#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13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