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情信曝光!柯P發動「一人一信」 民眾黨要蘇貞昌查網軍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12:59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主張,發動一人一信向行政院陳情,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啟動內部調查、徹查網軍。(組合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主張,發動一人一信向行政院陳情,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啟動內部調查、徹查網軍。(組合圖/民眾黨提供)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還意外扯出民進黨派系鬥爭、網軍等爭議,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就呼籲「一人一信」寄到行政院,要行政院長蘇貞昌徹查網軍,民眾黨今(8)日提供陳情信,並表示「綠營黨政媒網軍一條龍,對言論的扼殺、對自由的箝制,已經重創台灣民主政治」。

民眾黨表示,在網軍治國的劣質風氣下,民進黨政府搖身變為獨裁巨獸,大行造謠、抹黑、抹紅、抹黃,甚至派系間對內以網軍互治,對外利用側翼帶風向,讓人民分不清什麼是事實,更失去了道德底線。

 

民眾黨表示,掌權者不知節制,以及旁觀者的冷漠,都是縱容網軍治國的共犯,讓一位無業、就讀博士班的普通人,竟可迫使立委卑躬屈膝,連國策顧問都為其出面關切,就算被押還能持續放出假消息,把整個社會、整個國家玩弄於股掌之間。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主張,發動一人一信向行政院陳情,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啟動內部調查、徹查網軍。(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指出,網軍在2018年時,受「卡神」楊蕙如指揮,攻擊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導致他輕生。沒想到2020年執政黨仍然不知節制,直接讓「中央圖房」入侵立法院,當場製作梗圖供側翼使用,全面滲透臉書和PTT論壇。藉由削弱民眾互信而牟利,本身就是一種罪惡,因此柯文哲帶頭「一人一信寄行政院」,就是要為蒙受網軍所害的每一個人討公道,別再利用行政資源對民眾進行認知作戰。
 

民眾黨強調,呼籲總統蔡英文應出面向網軍喊停,行政院長蘇貞昌應徹查中央行政機關,是否利用公帑預算或行銷目的,對特定對象在網路社群上進行惡意攻擊,杜絕網軍治國亂象,「為守護台灣民主,請民進黨政府嚴查網軍,不分顏色,不分陣營,只要有的,通通抓出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民眾黨#高嘉瑜#家暴#林秉樞#網軍#案外案#一人一信#行政院#陳情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44

0.1290

0.3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