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互槓!潘忠政控三接破壞藻礁、轟政府說謊 王美花:環境影響最小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12:47

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指控三接工程確實傷害藻礁,要蔡政府官員別說謊,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受訪反駁,說沒有謊言的問題,強調報告中都有清楚說明,目前方案對生態傷害已經是最低的!

圖/TVBS

 
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如果這個國家的領導者,一直是用謊言的方式在領導國家,我覺得最後會犧牲的就是那些弱勢者,還有不會講話的土地。」

護藻礁的潘忠政再開火,正是因為前一天勘查三接,發現臨時棧橋的鐵樁插在礁體上,直呼蔡政府官員在說謊。

圖/TVBS

經濟部長王美花:「我們評估過對潮間帶的藻礁,影響最小的方案,有這個謊言不謊言,這絕對沒有這個問題,因為我們在2018年的報告講的很清楚了。」
 

經濟部繼續滅火,沒正面回應到底有沒有影響藻礁生態,隔空回擊環團也讓戰場回到公投上,根據TVBS12/1至12/6最新民調,目前有64%民眾會去投票,29%不會7%還不一定。

民眾vs.記者李依庭:「(會去投公投嗎),會啊,因為有個騙子,想問說你會不會去投票,不會,為什麼沒興趣啦,會投有投票權幹嘛不投。」

圖/TVBS

而在表態一定會去投票的民眾當中,對四項公投的同意度,反萊豬27%公投綁大選26%,突破25%的過關門檻,同意度低於門檻的,重啟核四24%珍愛藻礁則20%。」

潘忠政:「這個就真的讓人心驚膽跳了,期待我們人民如果在發現到真相之後呢,真的就一傳十十傳百,大家要想辦法當天出來投票。」

公投投票倒數10天,攻防雙方繃緊神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藻礁公投

#藻礁#公投#潘忠政#指控#傷害#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43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