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民調/蔡英文不滿意度略降 反萊豬高達55%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11:17
蔡英文。(圖/TVBS資料畫面)
蔡英文。(圖/TVBS資料畫面)

12月18日四大公投案投票日倒數10天,TVBS 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發現,對於總統蔡英文總統施政表現,民眾滿意的比例沒有太大變化,維持 41%,不滿意度則由 39%再略降兩個百分點至 37%,另外 22%沒有表示意見。至於行政院長蘇貞昌擔任閣揆兩年多來的表現,有 38%民眾表示滿意,不滿意度則略減兩個百分點為 42%,滿意的比例仍低於不滿意度。民眾對蔡總統及蘇院長表現的看法不一,變化不大。

蔡英文。(圖/TVBS資料畫面)

 
蔡英文滿意度維持 41%、不滿意度略降至 37%

對於蔡英文總統的施政表現,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民眾滿意的比例沒有太大變化,維持 41%,不滿意度則由 39%再略降 兩個百分點至 37%,另外 22%沒有表示意見。
蔡英文施政滿意度。(圖/TVBS民調中心提供)


蘇貞昌滿意度38%、不滿意度42%
 

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期施打第二劑新冠肺炎疫苗,呼籲民眾盡速完成接種。 對於蘇貞昌擔任閣揆兩年多來的表現,有 38%民眾表示滿意,不滿意度則略減兩個百分點為 42%,滿意的比例仍低於不 滿意度,另外 20%沒有表示意見,民眾對蔡總統及蘇院長表現的看法不一,變化不大。

蘇貞昌。(圖/TVBS資料畫面)


同意反萊豬維持 55%、不同意 33%

政府今年開放進口符合萊劑殘留標準豬肉,要求廠商清楚標示供民眾選購,但也有人擔憂長期食用可能影響健康。關於是否要禁止萊豬進口,有過半數(55%)民眾表示會投票同意禁止進口,高於不同意禁止的 33%,另外12%沒有表示意見。 交叉分析發現,18-29 歲同意禁止進口比例由 47%增加至 59%,不同意比例減少為 35%;40-49 歲及 50-59 歲同意比例小幅 減少,但都仍在五成五以上,明顯高於不同意。民進黨認同者不同意禁止進口比例略增為 57%,有 33%會投票同意禁止; 國民黨認同者維持高達 83%會投同意禁止;中立民眾有 55%同意禁止進口,高於 30%不同意。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四大公投

#蘇貞昌#蔡英文#民進黨#公投#民調#滿意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29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