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四天 陸驅逐艦黃海演習「海峽要道封鎖」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8:34

大陸媒體報導,解放軍海軍一艘驅逐艦近日在黃海舉行反潛演習,項目包括封鎖海峽要道等等,還特別在漁船較多的海域進行實戰環境演練。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某驅逐艦:「戰鬥警報,戰鬥警報。」

接到敵方潛艇活動通報,解放軍軍艦立即指派,艦載直升機奔赴指定海域,在潛艇活動區展開聲納搜索。

大陸某驅逐艦支隊業務長王家秘:「南昌艦結合自身裝備性能,利用現有聲納探測手段,進行優勢互補,從而可以簡化裝備使用條件,聽測更遠距離覆蓋更廣扇面。」

 
解放軍海軍055型驅逐艦南昌號,近日連續4天4夜在黃海海域舉行反潛演習,其中一項實戰項目叫海峽要道封鎖,針對漁船較多的海域,對艦艇聲納搜索造成噪音干擾的部分,南昌艦運用水生數據處理運用系統,精準判別潛艇噪音。

大陸某驅逐艦:「聲納發現目標方位。」

大陸海軍某驅逐艦支隊作戰主任施大衛:「南昌艦搭載實驗了,反潛戰術體系設備,可以快速響應廣域反潛,滿足高速巡航長時續航反潛條件。」

另外,解放軍第二艘075型兩棲攻擊艦,近日被發現在浙江舟山的東部戰區海軍基地,據傳即將服役,它可搭載約30架攻擊直升機,近1,000名海軍陸戰隊員,還有多艘兩棲氣墊船,主戰坦克和裝甲車,預計075型艦加入後將推升該區戰力。

眼見台海局勢越來越嚴峻,海空戰力提升計畫採購特別預算案,也登上國防預算審議。

立委呂玉玲(國)vs.國防部長邱國正:「我們的海空戰力的提升2400億的預算,這個是五年的計畫,報告委員前面幾個案例,也是我們一定要警惕的。」

邱國政曾表示現今兩岸情勢,是他從軍40年以來,最嚴峻的時刻,兩岸軍事情勢動見觀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陸#解放軍#驅逐#黃海#反潛#演練#封鎖#海峽#要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58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