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戳破蔡英文謊言?藍委赴大潭考察 驚見三接橋插在藻礁上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3:31
藍委李德維視察藻礁,質疑三接橋蓋在藻礁上。(圖/翻攝李德維臉書)
藍委李德維視察藻礁,質疑三接橋蓋在藻礁上。(圖/翻攝李德維臉書)

國民黨立委、教育文化委員會召委李德維今(7)日安排赴桃園大潭藻礁考察,清晨4點半集合出發、五點抵達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施工處,「結果這回我們直衝施工處,一舉戳破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的謊言,三接的棧橋鋼構結構,就筆直地插在藻礁上!」

藍委李德維視察藻礁,質疑三接橋蓋在藻礁上。(圖/翻攝李德維臉書)

 
更多新聞:黨內不滿侯友宜對公投噤聲 馬英九打太極:還是問主席吧

李德維表示,上個月底蔡英文視察藻礁,說什麼「三接沒有蓋在藻礁上」,又不知道在做什麼白日夢,說「藻礁已經永存」,上周藍委蔣萬安安排考察,被民進黨團技術性杯葛,只能「遠觀」,經濟部一度在簡報時與新聞稿中坦承棧橋傷害藻礁,卻又被蘇貞昌改口說是「假新聞」,李德維砲轟「什麼都是真的,只有你們滿口的假話」。

藍委李德維與辦公室主任林冠勳等人視察藻礁。(圖/翻攝李德維臉書)

更多新聞:鄭運鵬指「連家也有家暴傳聞」 連勝文怒了
 

李德維說明,他今天和辦公室主任林冠勳拂曉出擊,直抵棧橋,一切真相大白,棧橋就插在藻礁上,而正式獲邀出席的環團代表潘忠政也當場指出三接施工的混凝土與泥沙,已經覆蓋了大片藻礁,讓藻礁生態系慢性死亡。李德維痛批,「蔡總統,蘇貞昌整天說謊,可恥!」他呼籲民眾,1218四個同意,救藻礁,救自己,也救台灣,救下一代。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四大公投

台灣政局風雲

#藻礁#四大公投#公投#李德維#國民黨#蔡英文#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1

0.2154

0.4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