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家公保地違建要拆了! 顏寬恒親自「第一拆」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3:44

顏家公保地違建爭議延燒多日,顏寬恒今天(12/7)首度來到現場,直接上怪手當第一個拆除的人,同時召開記者會,宣布將要配合政府,在期限之內改善,另外,對於林靜儀在公投說明會請民眾領取米其林肉圓,但顏寬恒支持者卻因為炒米粉被質疑賄選,對此他則回應是雙標。

圖/TVBS

 
前立委顏寬恒7日一早,跳上怪手對自家違建的招待所開挖親自進行「第一拆」。

中二選區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親自來到這裡敲下第一塊磚,是想表達寬恒做事一切依法行政,該做就做該拆就拆,即便是自己家人,自己弟弟的房子,只要有違法我們絕不手軟。」

圖/TVBS

違建爭議事件爆發10幾天,顏寬恒首度來到現場,召開記者會說明。
 

中二選區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回歸到公保地本質的問題,本來應該是政府侵害人民權利,持有公保地的是受害者,到了寬恒就好像,寬恒買到什麼風水寶地,反成了寬恒侵佔政府用地。」

顏寬恒對公保地仍堅持自己的立場,並且強調土地並非自己的,但台中市府上周開出違建認定通知書,顏寬恒也將針對違建情形,按照市府要求,在期限內改善,另外顏寬恒針對炒米粉事件涉嫌賄選,遭檢方大動作查察,也再度澄清。
圖/TVBS


中二選區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選舉期間一般茶水,台灣小吃便當等等,這些沒有對價關係不會構成賄選,(若是這樣)米粉不能炒,行程不能跑。」

不過綠營候選人林靜儀也遭爆,其中一場公投說明會,民眾也有領取米其林肉圓,讓藍營立委紛紛質疑,是否是「看顏色」辦案,中二選區補選將在下個月展開,接連不斷的風波是否會影響選情,也有待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保地#違建#顏寬恒#賄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052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