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下屬再爆緋聞!官員牽手氣質嫩妹「她認我做乾爹」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1:00
衛福部長陳時中下屬、現任健保署長李伯璋(圖左)被直擊和氣質嫩妹約會牽手。(圖/TVBS資料照)
衛福部長陳時中下屬、現任健保署長李伯璋(圖左)被直擊和氣質嫩妹約會牽手。(圖/TVBS資料照)

衛福部長陳時中下屬竟再爆緋聞?綽號「阿北」的67歲現任健保署長李伯璋有腎臟權威及教授身分,在醫界和學界都頗負聲望,被傳是下任衛福部長熱門人選。豈料近日被週刊直擊他和一名年約30歲的氣質嫩妹晚餐約會後,趁四下無人十指緊扣,被質疑關係非比尋常。但李伯璋回應對方是她乾女兒,「我跟她爸爸媽媽也很熟!」

更多新聞:驚悚19秒!高嘉瑜躺床奄奄一息「手滿長血痕」逼供片曝

 
 
據《CTWANT》報導,本月2日晚間6時許,李伯璋的公務車來到北市民生社區,他下車後進入一間以高檔無菜單料理聞名的日本料理餐廳,門口早有一名綁馬尾的年輕氣質女子在等候。兩人共進晚餐期間談笑風生,就這樣一路吃了2個多小時。

更多新聞:女技師按摩男客腳底 下秒忘情「張嘴含入」驚人畫面曝光
 
陳時中下屬接連爆出桃色風波。(圖/TVBS資料照)

用餐完畢後,李伯璋和氣質妹似意猶未盡,在民生社區街頭漫步,走到暗處他便牽起女子的手,直到有路人經過又趕緊鬆手,整個晚上這樣的戲碼上演2、3次。
 

更多新聞:千金小姐淪酒店駐唱!女星淚揭負債上億「遭強押至摩鐵」
 
對此,李伯璋回應「她認我做乾爹,我跟她爸爸媽媽也很熟,有時候一起吃飯!」李伯璋還大讚乾女兒很優秀,個性好、學問也好,和她接觸的人都很欣賞,強調兩人並未同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時中#李伯璋#桃色#緋聞#嫩妹#氣質#十指緊扣#乾女兒#乾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01

0.2256

0.4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