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個「都同意」台灣更有力? 綠報警「假文宣」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0:46

公投倒數,各陣營都加緊宣傳,不過現在有不少民眾,都會拿到公投傳單,但民進黨部就接到民眾舉發,說有心人士刻意改他們的口號,把四個不同意改成四個都同意,試圖誤導民眾,痛批是奧步,直接送警局處理。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讓我看一看,每次要沒看到針插進自己的肉。」

真的要好好看一下,因為這第二劑可是讓蘇院長,等了9個月才打到。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曾經表示疫苗不夠我不搶,沒人敢打我率先,現在疫苗非常多各種品牌都有,呼籲國人儘快增加疫苗覆蓋率。」

 
也是啦現在疫苗太多就怕打不完,蘇院長打完還不忘幫忙推銷,難道是想像公投一樣,拚命宣傳提升民眾好感度,不只用講的還祭出文宣攻勢,難道還有這一招。

圖/TVBS

傳單上方說愛自己就要公投,愛台灣更要公投,呼籲大家12/18投票去,但往下一看奇怪,不是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怎麼變成四個都同意台灣更有力,另一張轉傳菜市場流行語,寫著支持民進黨12/18就投4個同意票,這樣的傳單也被民眾,傳到了民進黨的手裡。

民進黨隨即發出聲明,請不肖人士停止奧步,勿踐踏公投、傷害民主,強調公投是人民決定國家政策未來的民主權利,散播假文宣是踐踏公投、傷害民主的奧步,指控有人組織性的在操作,但看在對手眼裡。

圖/TVBS

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他們現在把公投,當成總統大選規格在打,它比政黨動員綁得更緊,核四公投就是,國家級網軍的最大受害者。」

回嗆執政黨有更強大的網軍攻擊,國民黨也曾被竄改文宣,隨著公投逼近各陣營宣傳不斷,但民眾收到的訊息是真是假,恐怕一不留意也難以分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四大公投

#民進黨#疫苗#台灣#公投#民眾#國民黨#聲明#蘇貞昌#總統#網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897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