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靜儀競選歌「自由的花」 顏同區行程較勁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16:31

中二選區補選參選人林靜儀,6日在烏日的競選總部成立,也一併公布競選歌曲,被問到顏寬恆稱自己競選資源不足,林靜儀一聽大笑,批顏寬恆講這種話,全台灣沒人會相信,也質疑他因為餐會事件遭調查,藍營卻在立院排定法務部和調查局要專案報告,林靜儀認為應該讓司法中立;不過顏寬恆也反批,對手疲勞轟炸攻擊,導致寒蟬效應。

圖/TVBS

 
林靜儀競選總部成立,拜拜儀式,特別請來烏日在地宮廟媽祖,保佑競選結果順利,頗有對戰大甲媽顏家意味。

林靜儀競總沿用,前立委陳柏惟總部,同時公布競選歌曲「自由的花」,而6日一早,立院司委會排定,法務部長調查局,到立法院專案報告,綠營黨團總召柯建銘,批評為了顏寬恆,遭選調查賄施壓,是公然違憲。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這個是檢調正在進行地方的,選務偵辦的過程中去做這樣的動作,其實這樣子是不太合適的。」

 
圖/TVBS

質疑顏家動用資源,干涉司法調查,又聽到顏寬恆稱自己競選資源不足,林靜儀忍不住笑了。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哈哈哈他說他資源不足這件事情,真的不要這樣子好不好,資源不足他如果講的是,資金上面的資源不足,那真的不要講這種話出來,全台灣人都不會相信。」

林靜儀烏日競總成立,同天顏寬恆也在烏日,出席市府活動,針對餐會事件,遭連番攻擊,顏寬恆反擊砲火也相當猛烈。

圖/TVBS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恆:「柯建銘總召我想說個笑話,柯建銘提關說民進黨提違憲,柯建銘的外號在立法院,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至於外界關心,顏寬恆會不會請台中市長盧秀燕加入競選團隊,幫忙輔選,他表示和上次選舉一樣,不會找誰來當競選團隊的頭,選民就是他的主委。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立委#台灣#台中#陳柏惟#調查#施壓#選舉#立法院#攻擊#林靜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46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