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秉樞扯出網軍案外案 國民黨羅列五大疑點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12:55
高嘉瑜男友林秉樞。(圖/TVBS資料畫面)
高嘉瑜男友林秉樞。(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扯出綠營網軍案與派系鬥爭,國民黨今(6)日舉行記者會,點出五大疑點,質疑林秉樞與新潮流、前立委段宜康之間的關係,讓綠營派系治國、網軍治國幕後現形,喊話新潮流系「老大」段宜康、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與總統蔡英文不能再神隱,應儘速向國人清楚說明。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圖/國民黨提供)

 
更多新聞:高嘉瑜遭毆案扯出綠營網軍 蔣萬安喊話檢調查明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指出事件背後的五大疑點:林秉樞和綠營是否關係匪淺?林男是否為綠營網軍頭子?綠營人士台面上忙切割、私下網軍卻忙護航,林秉樞地位多高?發文洗白林秉樞的「台獨機關槍」李柏璋,不正是綠委何志偉口中的政治蟑螂?最後,段宜康為何出手施壓媒體,是否罩著小弟?

更多新聞:藍軍再出招!羅智強發起公投:政府養網軍關10年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林秉樞出手闊綽,一頓飯都是好幾千,一個沒工作的人有如此金流,是否涉及網軍業務逃漏稅?林還冒稱自己是國安人員,涉嫌冒用公務人員身份招搖撞騙,諸多涉及恐嚇、逃漏稅、偽造文書跟冒用身份等法律問題,檢調是不知道?還是不敢查?檢調應該積極偵辦。

更多新聞:朱立倫批民進黨「網軍奪權治國」 一定會毀掉台灣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則也說,從「卡神」楊蕙如到林瑋豐、李伯璋、林秉樞等,都是綠營內部派系相關,且涉及龐大金錢與網路暴力攻擊,綠營暗黑網軍已形成「綠、錢、暴」現象,為避免網軍肆虐危害國家,大家應該支持藍委李貴敏提出的修法,凡是政府機關或政治人物雇用網軍在網路上宣傳,都必須視同廣告揭露,如有違反,就予以重罰,以終結網軍亂象。

國民黨文傳會前副主委鄭照新。(圖/國民黨提供)

更多新聞:高嘉瑜案扯出網軍疑雲 蔡清祥:新北檢調查釐清

國民黨文傳會前副主委鄭照新則指出,「林秉樞家暴案」在維基百科中條目遭到修改,網友爆卦IP竟然來自於政府的國發會,國發會馬上跳出來甩鍋給公路總局,公路總局卻查不出來,顯示這不是國家機器的公器私用,就是國安漏洞,鑑於綠營網軍猖獗,呼籲大家支持國民黨立院黨團提案,刪除政府不務正業的網路輿情監控與宣傳預算,還有反網軍公投等各種倡議,跟政府惡勢力開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林秉樞#網軍#高嘉瑜#蔡英文#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4

0.0908

0.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