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切割李柏璋!「AirJordan」身分曝:我媽是綠營民代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2:49
「AirJordan」親自澄清身分。(圖/翻攝自PTT Gossiping)
「AirJordan」親自澄清身分。(圖/翻攝自PTT Gossiping)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樞施暴案曝光後,PTT上出現一名帳號「CrazyWinnie」(沒品維尼)網友試圖替林秉樞洗白,另一個帳號「AirJordan」也遭起底疑與「台獨機關槍」李柏璋有關,對此,該網友澄清自己姓李,但和李柏璋非親戚也無聘僱等關係,會知道地方這麼多事全因「媽媽當民意代表多年」。

「AirJordan」遭起底疑與李柏璋有關。(圖/翻攝自李柏璋Facebook、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Air Jordan」去(2020)年10月指控,無黨籍台南市議員謝財旺到學甲警分局關說交通罰單,還拍桌要求警方道歉,對此,謝財旺澄清當時是和開單警員溝通代繳罰單,並無拍桌嗆警,自掏腰包繳罰鍰還揹黑鍋,怒告網友妨害名譽。經調查發現「Air Jordan」為一名陳姓網友帳號,稱把帳號借給李柏璋,警方傳訊李柏璋但未到案,全案已在2020年10月19日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隨著近日網軍帶風向風波延燒,「Air Jordan」昨(4)日下午親自於PTT八卦版發文,「既然事情演變成這樣,我想是我該和大家坦白身份的時候了」,他透露自己和李柏璋同姓,但兩人完全沒有親戚關係,之前也沒有聘雇或金錢關係,直言自己只是在餐飲業工作打拚的人,不知為何會被說成網軍。

「AirJordan」透露會知道這麼多事,全因媽媽是民代。(圖/翻攝自PTT Gossiping)

他表示,會知道這麼多地方事,完全是因為媽媽是民進黨提名、偏台南市長黃偉哲派系的民代,從小經常接觸到里長、議員、幕僚及局處首長等,「Air Jordan」強調支持民進黨,並非要放任底下的人做壞事,因此這段時間一直瞞著家人做這些事,寫文章、收集資料甚至是帳號使用部分,都是自己所作所為與他人無關,他坦言李柏璋確實提供多資料或消息,但今天李柏璋做錯了須自己承擔,「他被罵被起底也只是自己活該」。針對網友質疑警方調查明明說「AirJordan」姓陳,但他卻自稱姓李,對此,他則說不知道警察怎麼查的,「如果可以,我願意去分局說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嘉瑜#林秉樞#網軍#CrazyWinnie#AirJordan#沒品維尼#李柏璋#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961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