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猛K「民調不降反升」 蔣萬安堅不鬆口只回這句話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0:28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啟動「公投反萊豬、食安我做主」台北12區巡迴街講行動,被視為北市長選戰起手式,《TVBS》新聞網昨報導,國民黨一份內部民調顯示,這一個月來,即便面對綠營猛攻,但蔣萬安民調不降反增,甚至超過可能對手衛福部長陳時中11多個百分點。對此,蔣萬安今(5)日上午回應「在每個崗位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衛福部長陳時中。(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北市長選戰提前開打!綠營猛K無用 蔣萬安民調不降反升

蔣萬安今早在文山區木新市場舉行公投宣講,隨後還跟藍委賴士葆、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等人騎自行車宣講。面對媒體提問,公投宣講是否在替選戰佈局?蔣萬安表示,不管是他自己辦的12場街講,或是黨內民代舉辦的宣講,他都實際參與,目標一致就是希望民眾在年底公投踴躍投票。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更多新聞:三接沒蓋在藻礁上? 蔣萬安:蔡英文說法與事實有出入

至於民調不降反升,勝過潛在對手陳時中,蔣萬安則說,對他來說就是在每個崗位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做好本分,最重要是和人民站在一起,年底公投決定自己與下一代的健康,決定自己的未來,已經有愈來愈多民眾了解公投內容,且願意站出來捍衛食安健康。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蔣萬安#民調#台北市長#2022#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046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