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訊撇關說「沒做錯」 宅神酸詹宏志:不幫街友找房住?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09:48
詹宏志爆為林秉樞施壓媒體。 (圖/TVBS資料畫面)
詹宏志爆為林秉樞施壓媒體。 (圖/TVBS資料畫面)

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遭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爆料,受林秉樞請託施壓媒體,儘管多次澄清仍備受質疑,對此,「宅神」朱學恒忍不住痛批,「以他這麼位高權重的的角度,傳訊息給一個媒體,就已經是施壓關說了。」

馬文鈺亮出林秉樞參加詹宏志飯局照。(圖/TVBS)

 
對於施壓風波,詹宏志日前稱僅是抱持「有個焦慮的年輕人非常害怕」才傳訊給記者,自己沒有做錯任何事,昨(4)日出席活動受訪時坦言上月24日確實幫林秉樞傳訊給週刊,但期間並沒有逾越,「我也沒有做不對的事,我跟他說我也沒有覺得我做的事有逾越,我的分寸關說施壓這些話,都是外行人的話。」

朱學恒發文反酸詹宏志。(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Facebook)

此話一出讓朱學恒發文反酸,「詹宏志年紀大了之後,是不是漸漸失去值得尊敬的特質了」,他認為以詹宏志的地位,傳訊息給媒體就已經是施壓關說、就已經不對了,況且若這麼熱心公益為何不幫街友傳訊找房子住?「這麼明顯的錯誤事後還要矯飾,真令人失望。」

朱學恒針對詹宏志獵巫一說表達看法。(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Facebook)

 
另外,針對詹宏志昨晚發出2千字聲明,承認確實有傳訊給《鏡週刊》社長裴偉,重申自己並未踰越分寸,「外界的獵巫、指控和議論,對我的部分可以結束了。」朱學恒更反酸,「獵什麼巫啦,大人我要吃餅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Chome#詹宏志#高嘉瑜#馬文鈺#林秉樞#施壓#關說#鏡週刊#朱學恒#宅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2

0.1328

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