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承認幫林秉樞傳訊周刊 詹宏志:沒超分寸

記者 李品誼 李作珩 / 攝影 鍾德榮 周育鋒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22:02

高嘉瑜被施暴,傳出政商界名人詹宏志、宣明智跟前立委段宜康都有跟周刊關切,詹宏志原本透過集團切割,4號現身時承認確實有傳訊息給周刊,但不認為自己有做超過分寸的事情。

圖/TVBS

 
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他(林秉樞)是一個面對媒體是一個素人,所以我把他這個請求轉成給你(周刊)。」

不是說沒交集?才隔一晚,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現身,決定說實話,確實有幫林秉樞介入周刊報導。

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我也沒有做不對的事,我跟他說我也沒有覺得我做的事有逾越,我的分寸關說施壓這些話,都是外行人的話。」

 
認了上個月24日幫林秉樞傳簡訊給周刊,詹宏志不承認也不行,因為高嘉瑜的前男友馬文鈺,出示簡訊內容跟照片,證明他們真的有交情。

圖/TVBS

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在這一場加害劇裡面沒有一個人是無辜的,沒有一個人不是惡魔的幫兇,你被騙,我相信你被騙,但是你說你做都沒做過,那是你人格的問題。」

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在政治圈的領域他們是一種扭曲的想法。」

但幫林秉樞關切的還有段宜康,臉書PO出兩人對話記錄,林秉樞母親告別式賓客順序,不但想幫段宜康排在政商大老前,還言必稱段宜康老大,一周後林秉樞說有事要請教,接著分別講了兩通16多分鐘跟6分多的電話,主要談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去告別式鬧場,周刊拍到他跟高嘉瑜前後進入旅館,若要刊登不要曝光他的名字,段宜康說周刊還在查證中,幾天後,林秉樞又要段宜康去跟周刊打聽,說親密影片、毆打虐待都不是事實,段宜康回,周刊只說會請你回應,林秉樞就說糟了,之後兩人又通一次電話。

圖/TVBS

段宜康說這應付過程,才發現認識林秉樞近十年,這人是完全陌生人,但文章也間接打臉名嘴溫朗東。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如果認為林秉樞先生是所謂中國派來的,那這樣(段宜康)不就是準備被下一個國安法查辦的對象嗎?」

 
高嘉瑜事件被捲入的越來越多,也一一被逼得浮出檯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嘉瑜#林秉樞#男友#立委#施暴#毆打#臉書#中國#馬文鈺#電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956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