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秉樞的「老大」 段宜康自招認識10年、幫打探周刊消息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3:31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po出跟林秉樞的LINE對話,自認兩人認識快十年,而且周刊報導高嘉瑜遭施暴前,段宜康也有聯繫周刊關切,只是段宜康的文章一出,也被認為打臉名嘴溫朗東稱,林秉樞是中共派來滲透本土陣營的說法。

圖/TVBS資料畫面

 
自爆從2012年,就認識林秉樞,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認了高嘉瑜被施暴事情曝光前,曾受林秉樞所託,去向周刊「關切」。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段宜康委員他是非常龜毛的,我相信他和林秉樞的關係,一定是有一定程度的認識。」

從對話紀錄來看,林秉樞母親告別式賓客順序,不但想幫段宜康排在政商大老前,還言必稱段宜康老大。

 
一周後,林秉樞說有事要請教,接著分別講了兩通16多分鐘,跟6分多的電話,主要談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去告別式鬧場,周刊拍到他跟高嘉瑜前後進入旅館,若要刊登,不要曝光他的名字,段宜康說周刊還在查證中。

幾天後,林秉樞又要段宜康去跟周刊打聽,說親密影片、毆打虐待都不是事實,段宜康回,周刊只說會請你回應,林秉樞就說糟了,之後兩人又通一次電話。段宜康說這應付過程,才發現,認識林秉樞近十年,這人是完全陌生人,但文章,也間接打臉名嘴溫朗東。

圖/TVBS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如果認為林秉樞先生是所謂中國派來的,所謂佈建的人員,他(段宜康)敢把這樣的對話貼出來嗎,那這樣不就是準備被下一個,國安法查辦的對象嗎。」

高嘉瑜事件,不但扯到中共的陰謀,還有網友說,好心肝特權疫苗,也有林秉樞的角色,因為林秉樞以國安餘額名義,要高嘉瑜去喬疫苗。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高嘉瑜委員的部份是禾馨診所,從來不是好心肝,所以這是張飛打岳飛帶風向也繞太遠了吧。」

網路上一個個爆料,也被懷疑是風向文,高嘉瑜事件,繼續超展開。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秉樞#段宜康#高嘉瑜#喬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074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