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遭毆扯出綠網軍 連勝文:我是被霸凌最嚴重第一位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2:48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恐怖情人林秉樞暴打,前副總統呂秀蓮指出,這位加害人是網軍惡棍、是綠營的網軍部隊。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表示,他曾在2014年被媒體票選為,全台灣被網路霸凌最嚴重第一名,他本人及家人遭到民進黨網軍無所不用其極的抹黑、抹紅,並捏造許多假新聞及假訊息、甚至合成圖片來毀滅他們一家人的形象,即使後來司法訴訟取得勝利,但對他的傷害卻永遠造成,「這種惡劣的作法,如今又出現在台中中二選區,甚至連遭到暴力攻擊的民進黨委員都逃不掉!」

連勝文發文痛批民進黨網軍。(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更多新聞:PTT不保?有人帶風向洗白林秉樞 他怒斥蟑螂:該關站

連勝文痛批,民進黨的其他塔綠班網軍,上網帶風向幫加害者卸責,想把事件責任推到受害者身上,這種作法就等於重傷人身之後,再行人格謀殺,「這就是民進黨所豢養的網軍,真實的醜陋面孔!」他接著談到自己2010年頭部遭槍傷後,受到民進黨網軍極端惡劣地嘲諷,不僅說他造假,還有人講只是去做整形手術,弄個酒窩出來,「甚至還有民進黨網軍感嘆,為什麼沒有直接把我打死?更不用說這群走狗,利用各種陰謀論來帶風向,試圖幫敗選的民進黨翻盤!」

連勝文表示,他曾被選為被網路霸凌最嚴重第一位。(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駁斥「萊劑比搖頭丸毒」 賴清德:那藥頭改賣萊劑賺更多
 

連勝文說,因為他心中有信仰,不怕遭害,也或許是神經夠大條,打死不退、繼續戰鬥,所以面對網軍嚴重的傷害,能夠撐下來,只是一般人對於塔綠班這種排山倒海來的攻擊,恐怕很難撐下去。他認為,蔡英文的政權,就是靠這些塔綠班網軍撐起來,槍桿子出政權,對民進黨而言,得網軍者得天下,不論什麼樣的邪魔歪道,只要夠髒、夠卑鄙,可以完全泯滅良心,無所不用其極的攻擊對手,捍衛民進黨的權力及金錢利益,民進黨就會投桃報李,「以大量的金錢甚至權位來豢養這群社會的人渣及敗類!」

連勝文重申,台灣人如果唾棄這種暴力加害者及幫忙加害者轉移焦點的網軍敗類,卻又深信民進黨網軍的言論,而不加懷疑,那最終也會變成民進黨「網軍毀台」的共犯,「只有靠公民覺醒的力量,拒絕民進黨網軍洗腦,才能把這群塔綠班人渣徹底地掃進歷史的灰燼!」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連勝文#網軍#塔綠班#高嘉瑜#暴力#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75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