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想拔邱毅假髮」 豆導影片曝光

記者 張琇婉 /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02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豆導鈕承澤自導自拍的首部電影,不但曾獲得國內外影展的肯定,KUSO的情節也很受網友歡迎;特別的是今天4月1日,鈕承澤剪出一段預告,要送給立委邱毅當愚人節禮物,原因是去年他當面採訪邱毅,打算拔掉邱毅傳說中的假髮當電影題材。

去年的1月13日,邱毅接受鈕承澤專訪,但這段畫面一年後,變成邱毅的愚人節禮物。電影片段:「(讓)邱毅很不爽,戴假髮,喂,拔掉,把它拔掉,喂,在旁邊不小心拍下來,等一下我摳鼻子就是暗號,我一摳鼻子就要上。」

真的不是開玩笑,就在立法院,工作人員在鈕承澤的暗號下,執行拔假髮任務。電影片段:「所以比較適合我的生活是,那種很像一個悠閒去生活,平常也聽音樂啦,就扮演一個讓藍營,愛之欲其生。」

導演鈕承澤:「早在3年前就強烈懷疑(戴假髮),所以我很想幫大家探究一下,事情的真相,希望他可以慈悲的、幽默的,看待這個事情。」

立委邱毅:「聽說他有這麼一說(拔假髮事),不過他(鈕承澤)告訴我的是,他本來想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後來發現是真的,所以就這樣子,那基本上我也不是這麼的在乎這個事情。」

鈕承澤自導自演的第一部電影,不僅有邱毅入鏡,昔日的立院三寶蔡啟芳也是演員之一,電影拍攝過程中,甚至還不小心捕捉到王又曾潛逃出境前,到立院「喬」事情的最後身影,現在都成了電影最佳的宣傳噱頭。

◎畫面提供:紅豆製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毅#鈕承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388

0.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