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識人不清 交往2到3個月發現對方易暴怒

記者 吳宇雅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9:43

立委高嘉瑜出面,直說自己識人不清,其實她與林秉樞交往7到8個月時間,高嘉瑜透露是林秉樞主動傳訊息,直到立委選舉時雙方才有比較多互動,她觀察半年之後才交往,只是才交往2到3個月時間,她就發現林秉樞情緒容易失控,如果沒有順他的意,就會被威脅逼迫下跪道歉。

圖/TVBS

 
高嘉瑜說怪自己識人不清跟林秉樞到底怎麼開始交往的。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他就是在臉書上主動地留言,主動的說是不是可以,我認識誰誰誰,我知道現在黨內提名的狀況,然後我怎樣怎樣,好像他知道很多,我不知道的資訊,或者是現在黨內的狀況怎麼樣。」

對方主動搭訕還曾到辦公室拜訪但兩人還是不太熟,她只知林秉樞交際手腕似乎不錯,政商名流都認識每次發文留言的都是名人。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他就是跟新系的很多人都非常的熟,所以他在政界也認識很多人,何志偉也認識他啊,何志偉你要不要說說看你也認識他啊,但實際上大家可能對他認識都沒有這麼深,所以這就是他厲害的地方。」

直到去年高嘉瑜選立委時,林秉樞主動提供建議關係才更進一步,交往了7、8個月只是這粉紅泡泡沒有持續太久。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一起大概兩三個月,我就覺得他好像很容易暴怒,然後情緒很容易失控,失控之後就開始威脅恐嚇逼妳下跪,逼妳道歉然後照他的話說,照他的要求去做。」

圖/TVBS

只要吵架林秉樞處理的方式就很極端,這次不是要求下跪道歉而是直接壓在地上打,但林秉樞卻供稱是高嘉瑜還手。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整個過程中我都沒有對他出手過,那因為他身高將近180公分,我才158公分那他力氣也非常大,所以我根本無力還擊,我都是只有挨打的份。」

11日被打到全身傷過了一個禮拜,高嘉瑜眼下瘀痕都還沒消,照常出席活動故作開朗大展歌喉。

 
林秉樞的真面目才讓她更傷心。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嘉瑜#林秉樞#恐嚇#時間#立委#民進黨#臉書#民進黨立委#選舉#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73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