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作家打高端猝逝百日 女兒轟王浩宇:有空X馬子沒空上香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7:18
陸之駿女兒選在父親百日時控訴王浩宇「不仁不義」。(圖/翻攝自臉書)
陸之駿女兒選在父親百日時控訴王浩宇「不仁不義」。(圖/翻攝自臉書)

專欄作家陸之駿8月23日接種國產高端疫苗,不幸於隔日猝逝,死因為主動脈剝離合併心包填塞,而今(1)日是陸之駿離世百日,他的女兒卻在臉社群網站發文痛批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不仁不義」,怒斥對方「沒來上過一炷香」,還繼續用著父親生前給他的政治人脈選舉,讓她覺得相當「噁心」。對此,王浩宇則回應,這個指控很嚴厲,當然不是事實,有持續表達關心,強調自己願意承擔所有攻擊。

更多新聞:藍中央委員酸高嘉瑜「白目、被打活該」 網轟:最噁心

 

作家陸之駿接種高端疫苗後隔日猝逝。(圖/翻攝自陸之駿臉書、TVBS)

陸之駿女兒在貼文中指出,「今天是我爸爸的百日,我要來說一個忘恩負義的故事,一個關於我爸爸和王浩宇的故事」。她表示,明明兩家人關係親密,但王浩宇一炷香都沒來上過,不僅沒打電話給她和哥哥,更沒來參加告別式,如今還用著父親生前給他的政治人脈繼續選舉,讓她覺得「特別噁心」。

她控訴,在父親離世當下,王浩宇發文帶風向,讓自己跟哥哥被推上風口浪尖,連父親最後一程都送的不得安寧,「這種行為無疑是雪上加霜」。她接著透露,陸之駿在世時,一直告訴她「是非自有公論,正義自在人心」,因此希望讓更多人看見王浩宇的德性,怒斥對方「連做人都不及格了,何況是從政?」最後更標註標籤寫下「不仁不義」、「在台東X馬子沒空來給恩師上香」等文字。

 
更多新聞:高嘉瑜遭毆當天急退通告! 自稱跌倒「嚇人傷勢照」曝光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王浩宇第一時間也在臉書發文回應,「小陸是我很重要的政治導師,政治上很多問題,第一時間都是打給他詢問」,他表示,得知陸之駿猝逝的噩耗後哭了好幾天,也親自打電話給桃園市府,請求提供相關協助,「這部分,她可能不知道我有協助」。

王浩宇透露,當時事發突然,坦言後來確實有點逃避這件事,對於這部分「真的很抱歉」;他接著說,「爸媽也是小陸哥的好友」,因此有請爸媽特別去上香,告別式也有請爸媽出席,如果陸家仍覺得他做不好,也願意道歉。之後更陸續PO出好幾篇貼文,解釋當下因颱風、交通等因素無法到場,「一通電話都沒有,這個指控很嚴厲,但當然不是事實」,強調自己有持續表達關心,願意承擔所有攻擊。

●死因是否與疫苗有直接關聯,待相關單位釐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苗+1

#高端#疫苗#猝逝#陸之駿#王浩宇#不良反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1380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