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政府宣傳公投四個不同意 國民黨批:納稅錢洗人民的腦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4:50
國民黨批評蔡政府行政不中立。(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批評蔡政府行政不中立。(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今(1)日上午舉辦「為人民荷包把關!反對民進黨用納稅錢洗人民腦!」記者會,反對民進黨行政不中立,用公帑反公投的作法,國民黨團書記長陳玉珍表示,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等人透過公務行程,宣傳反對公投的「四個不同意」,上至院長下至科長都違反行政中立。

國民黨文傳會前副主委鄭照新。(圖/國民黨提供)

 
更多新聞:傷害黨形象的人回來做什麼? 中常委反對鍾小平回娘家

陳玉珍指出,民進黨及蔡政府為阻擋四大公投過關,全面動員宣傳「四個不同意」,沈榮津在參加泛公股漢翔公司主持的「F-16維修中心廠商聯誼會」時,竟公開宣傳「4個不同意」,公然違反行政中立的原則,而中選會主委李進勇接受訪問,竟表示官員必須為公投案辯護,「所以沈榮津是當事人,不是第三者」,李進勇堂還為官員違反行政中立的辯護,操弄法律,罔顧基本的憲政原理與專業。

更多新聞:傷害黨形象的人回來做什麼? 中常委反對鍾小平回娘家
 
 
陳玉珍指出,僑委會11月與台商總會長舉行視訊會議,討論對台美經貿關係及台灣加入CPTPP的議題,童振源會後於臉書提及,世界台商憂心禁萊豬進口,將阻礙台灣參與CPTPP,然而視訊會議應是討論如何幫助中華民國加入CPTTP,童振源竟將議題導向「反萊豬公投」,台商「被表態」反萊豬,破壞台商總會成立28年「獨立自主、不涉入政治、不分藍綠」的傳統精神!民進黨破壞行政中立、強迫他人表態的惡例再添一樁。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圖/國民黨提供)

更多新聞:公投結果恐翻盤? 朱立倫:重啟核四還要再加油

文傳會前副主委鄭照新則指出,民進黨治理下的中油公然違反行政中立、刊登廣告,強辯刊登廣告是為了捍衛政策,沒有行政不中立,那難道過去民進黨立委對台電的批評是錯誤的嗎?砲轟民進黨政府不應該「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大公投

#朱立倫#國民黨#四大公投#公投#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1714

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