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高嘉瑜遭毆打!陳玉珍自爆舊情:沒人會愛塵埃裡的你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09:47
陳玉珍發文勉勵高嘉瑜。(圖/翻攝自高嘉瑜、陳玉珍臉書)
陳玉珍發文勉勵高嘉瑜。(圖/翻攝自高嘉瑜、陳玉珍臉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爆被男友林秉樞痛毆,身體多處留下傷勢,消息引發外界關注,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心疼高嘉瑜的同時,也自爆過去曾有前男友抱怨她「太以自我中心」,還感慨引述張愛玲的文字「你可以卑微到塵埃里,但沒有人會愛塵埃里的你」,勉勵高嘉瑜盡快走出情感波折。

更多新聞:林秉樞毆打高嘉瑜扯喪母!律師轟「小孬媽寶」:根本機王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9日質詢時手上還有瘀青。(圖/翻攝自國會頻道)

陳玉珍昨(30)日在臉書發文,提到高嘉瑜的事件令她感觸良多,她表示女性從政工作者,尤其單身的女性立委,即便她們希望選民把關注度多一點放在問政表現、選民服務上,但不可諱言社會大眾有時候對於私領域的生活,個人情感交友話題上,有著更濃厚的興趣。

更多新聞:暴打慘況曝光!高嘉瑜「右臉重擊全瘀」雙腳滲血不成人形

 
林秉樞凌晨遭上銬拘提。(圖/TVBS)

陳玉珍感慨表示自己某些程度上算是「嫁」給了國家,「嫁」給了選區,坦言曾有一位「前」男友告訴她,「妳是一個太以自我為中心的人」,令他相當錯愕,認為自己的生活中根本完全「沒有自己」,每天埋首處理公事,「怎麼還會被認為是『以自我為中心』呢?」 

後來陳玉珍才慢慢領悟,她的生活早已和工作融為一體,永遠「先公後私」,也了解為何當初對方會這樣說,因為我就是不會把家庭、婚姻、甚至是另一半,放在比「為民服務」更優先的位置上,每當公務行程和約會衝突時,被犠牲的永遠是約會。

更多新聞:怒批蘇貞昌「父權思維」 徐巧芯直指林秉樞:就是塔綠班

面對高嘉瑜目前歷經情感波折,陳玉珍也引述張愛玲的文字,「因為我愛你,所以我選擇不在意。因為我懂得,所以我慈悲。遇見你,我的心很低很低,低到塵埃里去,但我的心是歡喜的,我願意在塵埃中開出一朵花來。可是我一再的退卻,換得的卻是你不斷的傷害。落入凡塵的我,原來你並不喜歡。你可以卑微到塵埃裡,但沒有人會愛塵埃裡的你。」藉此勉勵高嘉瑜能早日走出陰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嘉瑜#男友#施暴#陳玉珍#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121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