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批蘇貞昌「父權思維」 徐巧芯直指林秉樞:就是塔綠班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08:04
立委高嘉瑜男友林秉樞、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TVBS)
立委高嘉瑜男友林秉樞、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遭男友林秉樞毆打並限制行動自由,臉部、脖子、手上及腿部有多處挫傷、瘀青,已於昨晚8時30分前往新北地檢署製作筆錄,提出傷害、妨害秘密等告訴。凌晨1時許,林秉樞遭上銬拘提,面對在場媒體提問「為何要動粗」、「是否有拍不雅影片等」,林秉樞僅簡短回答「沒有」。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出,林秉樞就是所謂的「塔綠班」,在很多地方都有寫文章批評國民黨,有強烈的政治信仰與信念。

林秉樞遭上銬拘提。(圖/TVBS)

 
更多新聞:也曾被恐怖情人毆打! 主播揭離不開原因:懂高嘉瑜心情

徐巧芯在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表示,林秉樞以英文筆名「Raphael Lin」在「關鍵評論網」、民進黨正國會與台灣智庫合作的「思想坦克」等網站,撰寫相當多具有政治性的文章,內容都是在攻擊國民黨,而且接觸很多綠營政治人物,和衛福部長陳時中合照,也結交認識不少企業家,本身就是對政治很有企圖的一個人,「簡單來說,他就是我們在講的那種塔綠班」。

徐巧芯直言林秉樞是塔綠班。(圖/翻攝自新聞大白話YouTube)

更多新聞:台灣誰打女人最出名? 鄉民一面倒點名「他」:萬華那位
 

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打女人的男人豬狗不如」,徐巧芯直言,她要糾正這句話,因為不是男人不能打女人而已,女人也不能打男人,講這句話本身就有很重的父權思維,「打人就是不對,就是豬狗不如,你講得好像說女人打男人就可以,沒有這種事情,都不行。」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嘉瑜#林秉樞#徐巧芯#蘇貞昌#暴力#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911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