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男友施暴 高嘉瑜錄影前疑發求救訊號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23:58

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暴力對待,前一天參加節目錄影前,似乎發出求救訊號,還不斷嘆氣,許多政治人物得知後,都立刻聲援,閣揆蘇貞昌還罵男方,豬狗不如。

圖/TVBS

 
立委(民) 高嘉瑜vs.媒體人 謝寒冰:「剛剛我們講話都有錄出嗎請問,有啊真的假的現在正在錄岀,剛剛我說什麼不想活,什麼消失在地球上這些沒有沒有還沒。」

準備錄影前,不經意脫口而出,這難道是立委高嘉瑜,對外界發出的求救訊號嗎?

圖/TVBS

前一天上政論節目,除了幾次嘆氣,高嘉瑜表現一切正常,其他來賓沒察覺不對勁,但仔細看高嘉瑜的脖子,傷痕印記,都還沒退去,誰都沒想到,她竟會被男友,暴力相向。
 

行政院長蘇貞昌:「譴責任何暴力,男人打女人更是豬狗不如。」

台北市長柯文哲:「打人一定不對,這個還是要譴責暴力。」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有我有發簡訊給她,她還是說讓大家擔心,其實看了滿心疼,不要隱忍然後才不會縱容,再有下一個受害者,所以也很佩服她的勇氣。」

圖/TVBS

不管過去結下多少樑子,政壇第一時間,給予聲援,依照程序,通常當事人被施暴,由自己或他人通報、檢舉後,社工會協同警方到場,如果當事人受傷,除了驗傷,也會協助是否申請家暴令、提告或心理諮商。

台北市家防中心主任陳淑娟:「我們第一時間已經派社工員,介入關心跟了解,(遇到)親密關係暴力等等也要勇於求助。」

但就連像高嘉瑜,這麼敢言的立委,當下都不敢報警,除了擔心男方再加害,名人壓力,也是原因。

 
現代婦女基金會執秘吳姿瑩:「確實她的考量會跟大家會有再多一層,譬如說不只是只有在隱私的這個問題,比如說她的公眾形象等等,確實是會有很多的考量。」

家暴者可能會再犯,要高嘉瑜別縱容,也得給她一些空間跟時間,等她準備好,斷開恐怖情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嘉瑜#男友#暴力#求救#訊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859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