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家人招待所3處違建 連圍牆大門限14天內拆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弘毅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15:58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在南屯區的招待所涉及違建,市府都發局勘查後確認,有三處違建,不過另外像是大門和圍牆,也涉及違建,都被要求,限期14天內自行拆除!

圖/TVBS

 
空拍來看顏家人位於南屯區817地號的招待所,後方是一處綠樹小公園,而內部除了有兩棟建築物,其餘空間則是大面積草坪。

從正面來看,永春東三路和大同九街以南這處地點,三角形區域才是顏家人私人土地,面積2218平方公尺,約672坪,不過,都發局現場勘驗後確認,除了藍色主建物為合法建築外,左右兩邊增建出去的空間,和臨大同九街蓋的這一個建築,這三處總面積大約500平方公尺,都屬於違建,限14天內自行拆除。

圖/TVBS

記者:「至於圍牆跟大門,雖然不算面積,但因為沒有申請,雜項執照,也涉及違建。」
 

意思是包括大門和圍牆也必須在兩星期內自行拆除,未來如果要重新蓋回大門與圍牆,必須委託開業建築師,依照都市計畫規定來申請。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民)林靜儀:「在台灣啊,很多家庭可能是因為真的經濟上面,只能在空間上面不足,就是說孩子很多空間不夠,會有一些違建的現象,但是以顏家的財力來講,他們土地這麼多還要在公保地上面使用違建蓋違建出來,我覺得這個真的心態上面,很可議啦。」

圖/TVBS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國)顏寬恒:「取得這塊土地的時候,已經有地上物,我們就按照,稽查的結果,需要改善的部分,違章的部分,來做一個最完整的處理。」

前一天受訪時,強調這些地上物,如有違建,該拆就拆!

市府都發局強調限期十四天要自行拆除,否則將依違章建築排拆優先順序原則辦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二#選區#顏寬恒#違建#限期#拆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1747

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