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遭男友痛毆 前同事嘆「有些痴或癡」喊話愛自己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10:07
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施暴,「前同事」游淑慧發文感嘆。(圖/翻攝自高嘉瑜、游淑慧臉書)
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施暴,「前同事」游淑慧發文感嘆。(圖/翻攝自高嘉瑜、游淑慧臉書)

民進黨立委「港湖女神」高嘉瑜今(30)日被《鏡週刊》爆料遭男友毆打與拘禁,還疑似因對方手上握有親密影片,擔憂遭到報復而不敢分手,消息曝光後輿論譁然。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一早就發文感嘆「獨立女性遇到感情難免有些痴或癡」,似乎是暗指高嘉瑜遭毆事件,引起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高嘉瑜爆「私密片被掌握」逼簽切結!淚控男友:他是惡魔

 

高嘉瑜。(圖/TVBS資料畫面)

高嘉瑜的「前同事」游淑慧一早在臉書專頁PO文寫道,獨立幹練的女生遇到感情時,有時仍難免「有些痴或癡」,保護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努力工作就是為了要快樂地生活。還用英文寫下一段話「It's not selfish to love yourself, take care of yourself, and to make your happiness a priority. It's necessary」,意指愛自己、照顧好自己,並把幸福放在首位,這並不自私,是必要的。

更多新聞:高嘉瑜恐怖男友照片曝光!黑歷史起底 假冒高層狂蹭名人

 
游淑慧PO文。(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雖然文內並未提及高嘉瑜遭毆打一事,但有許多網友都猜測「可憐的甲魚」、「高委員真的被打?」、「我知道您在說誰,也請淑慧議員多注意安全」,也有人聲援表示「雖然不同黨,但同為女人,還是蠻心疼她」、「沒有任何人應該受到這種對待」,其中有游淑慧的粉絲似乎看不懂文章,還留言問她是不是「戀愛了」。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立委#民進黨#高嘉瑜#港湖女神#男友#家暴#毆打#游淑慧#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1112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