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痛毆高嘉瑜!男友3點聲明暗譙他 狂扯「喪母之痛」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0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10:52
高嘉瑜被爆遭男友施暴。(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被爆遭男友施暴。(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30)日遭週刊爆出11月中被交往半年的林姓男友在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施暴,導致其身上多處挫傷,甚至對方手握兩人親密片。對此,她本人已坦承是受害者,近日會對外說明。至於林男昨(29)日則在臉書發聲明回應指控,不僅狂扯自己喪母之痛,還不斷暗譙週刊聽信特定人士爆料。

更多新聞:驚爆被男友暴打!他手握「親密片」 高嘉瑜認了:是受害者

 

高嘉瑜被爆料遭男友施暴,手上有多處挫傷。(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國會頻道官網)

據《鏡週刊》報導,高嘉瑜11月11日在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頻繁傳訊息給前男友後,被現任林姓男友目睹,氣得抓狂痛毆高嘉瑜,導致對方頭部、右臉、四肢多處挫傷,更控制對方行動至11月13日。但高嘉瑜同月24日仍現身林男母親的告別式。對於爆料,高嘉瑜相當驚訝,還追問全案是否為飯店通報?不過,昨日終於認了傷勢嚴重,且是受害者,將於近日對外說明,也未否認對方有無握有雙方私密片。而之所以會送林母最後一程,她則解釋,因為對方生前曾有互動,基於晚輩對長輩的尊重,才會前往告別式。

針對是否對高嘉瑜施暴,林男則強調,爆料皆為子虛烏有且澄清手上沒有兩人親密片,更強調未使用隨身碟拷貝女友手機資料,只是對方借用他手機充電器時,有部分資料因而傳至他手機。

 
林男澄清指控。(圖/翻攝自林男臉書)

而週刊出刊前一晚,林男則在臉書列出3點回應,首先,他透露自己剛逢母喪,告別式結束尚未滿1週,然卻於告別式期間遇有從不認識之男子擾亂告別式進行,顯然悖於人情義理事。他遭家庭變故,實無力就顯不屬實之言論予以回應,祈請各界體諒。

林男表示,明星級人物私領域事,一般民眾當然會有管窺慾求。週刊報導若有任何關涉公眾人物者,相信必能反覆查證,而不會以特定人士無根據之爆料即要求被影射者回覆。僅盼週刊衡量,衡平人事物權重,別為特定人仇恨、嫉妒心態所利用。最後,林男強調,自己並非公眾人物,週刊之報導亦無涉公共利益,並無價值可言,懇請尊重並維護市井小民之隱私。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嘉瑜#家暴#男友#回應#聲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41

0.2149